首页 > > 正文

印度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印度新冠患者出现了新症状

2021-04-25 10:23 来源:网络

目前,在印度流行的“双突变”病毒,也是引起了高度的关注。一些印度医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注意到近期的新冠病人出现了一定的新症状,例如有:腹泻,腹痛,皮疹,结膜炎,意识模糊,甚至还有患者会口鼻流血。此外,新一轮疫情中的患者也出现呼吸困难加剧和重症人群年轻化的趋势。不过,因为目前相关的研究还十分有限,这些新变化与变异病毒的关系,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印度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印度新冠患者出现了新症状

当地时间24日,印度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连续第3天超过30万例。随着疫情恶化,印度多地医疗资源面临崩溃,#印度各地医用氧气告罄#。由于病亡者大量增加,不得不于露天火化遗体,景象惨不忍睹。此外,印度多个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连火化场地和使用的木柴都出现短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