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韦德曼,断腿 拉斯维加斯UFC168压轴大戏克里斯韦德曼二番战

2021-04-25 13:13 来源:网络

12月29日,拉斯维加斯UFC168的压轴大戏,现任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与“蜘蛛”安德森-席尔瓦的二番战。第二回合刚一分钟,席尔瓦一个随意的低扫腿致胫骨踢断。这场世纪之战就以这样震惊的画面结束。韦德曼以第二回合TK的方式卫冕了UFC中量级冠军头衔。

韦德曼,断腿

中演体育的看法:UFC168的压轴大戏,现任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与“蜘蛛”安德森-席尔瓦的二番战。这场比赛绝对是出乎全宇宙人民的预料,结果是席尔瓦因断腿无法继续比赛,韦德曼以第二回合TK的方式卫冕了UFC中量级冠军头衔。祝福席尔瓦!那什么,补钙要趁早啊!

鲜娱播报的看法:UFC太危险!开赛仅5秒就断腿,名将痛苦哀嚎,一定要小心
4月25日,UFC上演多场大战,在张伟丽与罗斯对决之前,已经出现了不少惊悚的“断腿画面”,尤其是克里斯-韦德曼,第一次进攻就悲剧收场,回想蜘蛛当年就是扫踢韦德曼断腿,而如今韦德曼扫踢霍尔导致自己断腿,历史复刻,让人唏嘘。UFC太危险!开赛仅5秒就断腿,名将痛苦哀嚎,张伟丽一定要小心UFC太危险!开赛仅5秒就断腿,名将痛苦哀嚎,张...北京时间4月25日,UFC上演多场大战,在张伟丽与罗斯对决之前,已经出现了不少惊悚的“断腿画面”,尤其是克里斯-韦德曼,第一次进攻就悲剧收场...

搜狐体育的看法:恐怖,UFC拳手断腿!北京时间12月29日,UFC年度收官大战UFC168顺利结束,在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Weidman)与安德森-席尔瓦的比赛中,席尔瓦在第二回合突发事故,重腿攻击遭遇重创,腿部严重受伤,直接送对手韦德曼卫冕。

Samurai-侯宇的看法:蜘蛛席尔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第一次输给韦德曼丢掉冠军之后,就曾经有过退役的念头。“我想停下来,和家人在一起!”而蜘蛛选择了与韦德曼的第二次战斗,结果导致断腿。“如果当时我获胜,我想我会选择退出。但是我的腿断了,说明这是上帝的旨意,像是在告诉我不应该停下来!”目前,蜘蛛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UFC的铁笼中,最近的五场比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不知道已经45岁的老将是不是会选择继续战斗!

关键字: 维加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