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真人真事!小学生上学途中被狗咬死 其父发声要讨个公道

2021-04-25 13:48 来源:网络

近年来,各地报道过无数起狗咬人的事件,每起事件都是血淋淋的教训,所以我们经常提醒大家遛狗一定要栓绳,这样不仅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你的狗狗负责。

4月22日,重庆奉节一名8岁男童在上学途中被三只狗撕咬身亡!现场惨不忍睹!

村民们发现孩子后第一时间就报了警,120赶到现场,确定孩子已经死亡!法医初步检测后证实,刘小渤系创伤性休克加合并气管离断死亡。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孩子边走边吃东西,被狗发现后就冲过来咬,最后还把孩子拖进树林,大人发现的时候孩子已经被咬的面目全非,气管也被咬断了!

据了解,男童今年8岁上小学二年级,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就和爷爷生活在一起!

孩子的亲戚称:本来第二天(4月23日)就是孩子的生日,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后他们将其中一只咬人的狗已经打死,是一条斗狗!警方接警赶到现场后,将另外两条也击毙了!

真人真事!小学生上学途中被狗咬死 其父发声要讨个公道

警方当场击毙了两条恶犬,另一条也在事后进行了处置,并将狗主人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刑事拘留!

孩子的父亲在社交平台发文说,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他接到电话后就往家里赶,在殡仪馆见到了孩子,孩子面部都被吃没了,非常的惨!

真人真事!小学生上学途中被狗咬死 其父发声要讨个公道

事故发生后,狗主人想与孩子一家协商解决,孩子父亲提出:要么赔偿92万,要么走法律程序。死亡赔偿金是按照城市人口伤亡的标准来计算的,但狗主人称孩子是农村人口,应该按照农村人口伤亡的标准来计算死亡赔偿金,但孩子父母不同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