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绿手套娱乐圈 娱乐圈绿手套代表什么意思?网络语绿手套

2021-04-25 15:53 来源:网络

娱乐圈有一个词叫“绿手套”,就是指女明星怀了哪个大老板的孩子,然后,为了让孩子名正言顺的生下来,就会找一个男星“接盘”。

绿手套娱乐圈 娱乐圈绿手套代表什么意思?网络语绿手套

“绿手套”一词主要是根据娱乐圈事件诞生的,其功能性来自于“白手套”,着重一个“洗白”字眼。通常找一个对象,这个人最好是圈内人,并且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主角有一定的连带关系,通过约会恋爱、婚姻等手段,使主角未婚生子变得顺理成章或符合粉丝们的期望值,把这种情况对艺人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而接盘的这个人就是“绿手套”。

绿手套娱乐圈 娱乐圈绿手套代表什么意思?网络语绿手套

作为“绿手套”肯定会有一定的牺牲,但也会获得一定的可观收入和热度曝光,主角背后的团队也会给“绿手套”一定的资源或满足他的一定要求。总之相比牺牲来讲,利要远远大于弊,毕竟吃力不讨好的事没人愿意干。

结婚时,可以炒一波热度。再到离婚的时候,还能借助这个热度,再给自己制造一点名气。

所以“绿手套”一般有以下几个特点:

1.“绿手套”可男可女,但大多数是男性

2.最后一定会分手,时间不会太长

等事件淡出了观众的视野或热度不足以对双方更有利时,经过短时间的沉淀,双方必定会分手,而时间不会太长,毕竟拖得时间越久,假夫妻就成了真夫妻,假爸爸也就成了真爸爸,不利于后续操作。

3.分手方式基本都是和平式的,且理由大多是工作和生活方面的

双方分手基本都是以性格不和或工作时间太忙等为原因,而且都是和平分手,这样对双方都没有不利影响,从些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关键字: 娱乐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