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妍霏看妈妈在舞台上跳舞哭了 宋妍霏带着妈妈参加《妈妈你真好看》

2021-04-25 16:05 来源:网络

宋妍霏带着妈妈参加《妈妈你真好看》,这次宋妍霏与妈妈的身份转变了,这次是宋妍霏坐在台下看着妈妈跳舞!看到后面的时候宋妍霏几度哽咽,不仅因为看到这么光鲜亮丽,自信万丈的模样感到骄傲;更是对长时间没有这么仔细的关注过妈妈都感到内疚!以前是妈妈支持CC追梦现在是CC支持妈妈追梦!

宋妍霏看妈妈在舞台上跳舞哭了

晓晓你真好看的看法:很感慨自己可以再次登上舞台跳舞,听到大家的鼓励和掌声我心里十分激动。无论是妈妈还是晓晓,这都是我的身份,我都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女儿,妈妈也特别感谢你,一直鼓励着我。@Cecilia宋妍霏录制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妈妈在舞台上跳舞实在没忍住哭了终于理解妈妈每次看我舞台在下面哭的稀里哗啦的心情我好为你骄傲妈妈你跳舞的样子是最美最自信的@晓晓你真好看

搜狐娱乐的看法:昨晚@Cecilia宋妍霏和妈妈晓晓迎来了面试考验,CC妈妈的旧照刚一曝光,就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惊叹,90年代初期的廓形连体衣,以及黑色马丁靴,走在时尚的前端。CC妈还阐述了具有仪式感的穿搭理念,现场才艺秀更是热舞一曲。CC说这是首次看到妈妈在舞台上跳舞,真的很感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