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烨韬奥斯卡车文 胡烨韬奥斯卡小说 奥斯卡×胡烨韬abo

2021-04-26 09:51 来源:网络

胡烨韬奥斯卡小说1、胡烨韬在时薪15块钱的奶茶店每天打工8小时,手摇奶茶700次,有客人掏手机拍逗她的视频也还要好言好语的回答,挣的120块钱刚好够买一盒雌激素。晚上回合租房,穿上心爱的裙子涂上粉嫩的唇釉,在大镜子前跳舞的时候最快乐。

一直以来因为性别认知障碍,小的时候被欺负,坏小孩骂她是娘娘腔二椅子人妖,她好迷茫好难过,自己本来就是女生啊。

后来遇到周柯宇,又高又帅又礼貌,家境优越为人友善。胡烨韬没上过大学,她想要是在大学里,周柯宇一定是全校女生都会偷偷关注的风云人物大校草。

胡烨韬想尽办法的吸引周柯宇的注意力,她成功了。和周柯宇约会让胡烨韬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只是每次周柯宇看着手机屏保的一个金发男人,眼神都太过于温柔。

直到有天他们终于能够去开房,黑暗里胡烨韬脱下短裙,她问周柯宇,“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周柯宇吓到了,努力维持表面的冷静磕磕巴巴的说,“我需要时间。”

然后就再没联系胡烨韬。

多方打听下胡烨韬知道了屏保上的那个男人叫做奥斯卡,她决心去接近这个男人。

胡烨韬去奥斯卡常去的酒吧,精心的打扮之后她比在场的许多女生都要漂亮。泼了一杯酒在衣服上,她满身酒气倒在奥斯卡身上,伸出手搂住奥斯卡脖子索吻。

奥斯卡连忙推开胡烨韬,紧张的问她怎么一个人,女生这样太危险了,你的朋友呢?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胡烨韬把头埋在沙发椅背,想这个人装什么正经,长得就是玩咖样。

结果奥斯卡真的把胡烨韬送回家了,还给她烧热水,吹到合适的温度才喂给她喝。

临出门的时候奥斯卡电话响了,胡烨韬在床上听见奥斯卡对着电话那头说,“Daniel,我遇到一个好可爱的女生。”



2、

大概剧情就是狗血三角恋加狗血O装A以及狗血阴差阳错的故事。

1.胡烨韬视角

胡烨韬奥斯卡车文 胡烨韬奥斯卡小说 奥斯卡×胡烨韬abo

胡烨韬

胡烨韬正画着他的棕色眼线,这样的伪素颜眼线那群直男看不出来,却让他那双狐狸眼更勾人,是他惯常用的小心机。今天,镜子里那张美丽的Omega的脸庞看起来心情很好。

胡烨韬等会要和周柯宇“私会”。

他,奥斯卡,周柯宇,三人在营里总是形影不离的。

胡烨韬是营内公认最漂亮的omega,他也一直自持美丽,进营前他就调查过所有人都背景,那些平平无奇的人他胡烨韬都是不屑于互动的,但他老早就注意到了一个人——周柯宇。

营内排第一的大Alpha,有实力有颜值有人气有背景,188的身高气场强大,绝对是他最好的营业人选。

再优秀的Alpha他胡烨韬也没在怯过的,仗着自己好看,胡烨韬成功打入了周柯宇和奥斯卡的二人小团体。

奥斯卡是他身边的Alpha好兄弟,来自巴西的金发男人。虽然有点电灯泡但好在他性格蛮好对自己也很好,胡烨韬很快也和他混熟了。

呆在周柯宇身边久了,胡烨韬越发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他。

周柯宇酷却温柔,情商高笑起来也很可爱,但好像对自己不曾有什么暧昧的心思。但胡烨韬从不灰心,他对自己有信心,这些年再难搞的男人都被他成功攻略了,他想,他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

最近,胡烨韬觉得恋情有了转机,那天周柯宇硬是拉着自己拍了张拍立得还非要私藏着,完了还夸胡烨韬好看。

胡烨韬登时就脸红了。

但胡烨韬自持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虽心花怒放也不明显。他觉得时机可能差不多了,不能坐以待毙。他决定主动制造机会。

于是,白色情人节这天,他找上了奥斯卡。

奥斯卡对他很好,经常给他带好吃的小零食,总是笑的温温柔柔的,胡烨韬很习惯于接受这种小殷勤。毕竟是周柯宇的好兄弟,胡烨韬从没把他当过外人。

上午,胡烨韬告诉奥斯卡,自己喜欢周柯宇,没想到奥斯卡笑笑说他早就看出来了。

好吧,真的那么明显吗。

胡烨韬便顺水推舟地求奥斯卡帮自己追周柯宇,让奥斯卡今晚把周柯宇约在海边,届时他就会与精心打扮的自己“偶遇”,然后一起躺在沙滩上看月亮。

胡烨韬觉得自己的计划十分完美。晚上,他精心画完伪素颜妆,提前来到了约定地点。他看着漂亮的月亮,心情十分美丽,海风吹过,月光把他Omega独有的白皙皮肤照的发光。胡烨韬舒服地眯着狐狸眼,甚至开心地悄悄哼起了Radio。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在海边晒月光的小狐狸

“it’s a song for the Radio ……”

可随着时间过去,小狐狸的心却越来越冷,半夜了,他等的人却一直没来。

胡烨韬越来越失落,到最后不抱希望了。可能笨蛋奥斯卡把地点搞错了吧!最终,他无可奈何地离开了,他白嫩的脚在沙地上留下一个个小脚印,胡烨韬没有气馁,他想,这次不行就下次吧。

突然,静谧的沙滩上传了一点点很细微的短暂的声音,即使非常远非常小,但是还是被敏感的他捕捉住了。

这个点,这个偏僻的地方,本该什么人都没有才对。不过胡烨韬不是爱凑热闹惹麻烦的人,他只装做没听到继续走。直到远处空气中弥漫着的极其稀薄的Omega发情气息让他怔地停住脚步。

胡烨韬望着那边地小树林,光着脚慢慢走去。月光之下,这只小狐狸悄咪咪地走向树林,最后整个人蓦地,僵住了脚步……

2.奥斯卡视角

奥斯卡

他叫奥斯卡,来自巴西,Alpha,一头金发加上粉色的眼影显得他特别有“爱豆感”——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这次来创,他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出道的。

他曾去过另一个选秀,最终以无人问津的姿态被默默二轮游。他想,一定是自己不够出彩。于是他染了一头金发,换了妆造,好让自己更有“爱豆感”。作为二战秀人,他深谙买通资本的重要性,于是他动用所有财力人脉搞好了“关系”,公司也答应一定会让他有镜头有排名。按饭圈用语说,他就是传说中的“皇族”。

少年之名

并且,这个皇族还有藏着个大秘密——那就是,他其实是一个Omega。

做出O装A这个决定也是因为想出道。他总结往年出道的Omega,无一不是漂亮娇艳走金花小玫瑰路线的,而不够漂亮的体型不够柔软的Omega都是无人问津。

但Alpha就不一样了,Alpha只要实力强,有苏感就会收获大票女友粉,奥斯卡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并且他也觉得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或许与Beta或Alpha更匹配。来到爱豆届,他装了几年的Alpha,以至于到如今,他也觉得自己就是个Alpha了——除了每个月要打的抑制剂一直在提醒着自己的真实性别。

一公他来到了Radio组,认识了创内的人气Alpha周柯宇。他实力很强,长得也很帅气,说实话奥斯卡很羡慕周柯宇,这样的人仿佛生下来就是发着光的。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到最后,他和周柯宇成了好兄弟。他们约定好要共同进步,一起出道。他觉得自己每时每刻,都在追赶着周柯宇。

再后来,他们之中加入了胡烨韬,那个总是吸引着大家关注的漂亮Omega。

胡烨韬笑起来很可爱,两只眼睛像小狐狸一样,对着镜子模仿的模样也很可爱。胡烨韬总是对着他肆无忌惮的撒娇,找他要零食,毫无顾忌地在他面前开怀大笑。

奥斯卡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胡烨韬的呢,他自己也忘记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挣扎了很久才让自己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他从一开始就看出来,胡烨韬喜欢周柯宇,对自己也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也是,像周柯宇那样的强大帅气的Alpha,不喜欢才怪吧。他们俩要是能在一起,也是一对璧人了。

胡烨韬很可爱,自己很喜欢他,但是也只能默默地守护。

奥斯卡走着神,自嘲一笑。

“你笑什么呀,听进去没有!”胡烨韬不高兴的盯着他。

“听着呢听着呢。”奥斯卡强迫自己不去想乱七八糟的东西。

“所以,你就只需要让他今晚去海边等着就好了,然后你不要去我会提前去的,事成后分你三包火鸡面。”

奥斯卡冲他一笑:“嗯,保证没问题”

中午,他照常和周柯宇一起吃饭随口说道:“晚上有空吗,我有点事,想约你到海边说一下。”

周柯宇停住了筷子,“啊?…好…对了,奥斯卡,你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吗?”

“知道,怎么了?”他当然知道,上午才听胡烨韬说了。

“嗯……没什么。奥斯卡,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奥斯卡筷子突然脱了手,他僵硬地一笑,“哟,怎样的人能入周大帅哥的法眼?”

周柯宇低头用筷子捣着饭:“他……是营里的,和我很熟悉的身边的人,我的好朋友,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我……”

奥斯卡心想,原来他们竟然是两情相悦,多好的爱情。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这样的帅哥谁会不喜欢。”奥斯卡看着周柯宇的眼睛:“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不对,我觉得他肯定会喜欢你的。”

周柯宇盯着他,“是吗?”

“嗯,所以,勇敢去追求吧!”

夜幕降临,奥斯卡坐在床上,套间里的伙伴笑着闹着,他却很平静。

这天晚上,奥斯卡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他想要悄悄去那偷窥他们。是出于什么心理做出的这个决定,他不敢想,他也不去想。于是,他动身了。

今晚的月亮很美,海风很柔和,奥斯卡想,真是个绝佳的约会地点。他为了不碰到他们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附近的小树林。

干树枝被他踩在脚下发出嘎吱掉声音,他穿着凉拖鞋走着,突然,背后传来一句熟悉的喊声:

“奥斯卡。”

——是周柯宇。

3.周柯宇视角

周柯宇

还是周柯宇

他叫周柯宇,小时候在美国长大,16岁来到嘉行被重点栽培,18被公司送到了创造营。

周柯宇一直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作为家中的老幺,上面还有两个哥哥,他从来没有过什么大的烦恼。喜欢音乐便去当了练习生。

18岁正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他很自信地相信自己一定能出道。一路顺风顺水地来到了一公进入Radio组。在这里,他终于接触到了那个他一直很在意的人——奥斯卡。

他和奥斯卡很快打成了一片,但是他没有告诉奥斯卡的是,自己很早之前就发现了奥斯卡的一个秘密。

那天是在入住宿舍第一晚,所有人都累的倒头就睡,但他认床失眠了。凌晨二三点,周柯宇静悄悄地走在宿舍区,不知不觉走到了没有人住的空房间区域,正准备离开时突然看到远处亮着微弱的光。他好奇地走近,却敏锐地闻到了一股极其稀薄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而且是他从来不认识的Omega。他本来想礼貌的离开,却又从窗玻璃里看到了一头金发,他记得,营内只有奥斯卡一个金发,但他也记得,奥斯卡是个Alpha才对。

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在门缝里,他看到奥斯卡开着手机的电筒灯,对着脖子正注射一管抑制剂。随着药效起作用,空气里若有若无的Omega气息渐渐消失了。

周柯宇很聪明地选择了不打扰他,默默回到房间。随后,他便一直暗自在意着奥斯卡。直到Radio让他们相识。

周柯宇不得不承认奥斯卡O装A装得十分出色。奥斯卡很独立也很有想法,虽然是O但是体型更像Beta,身上有健康的肌肉,练起舞也是毫不娇气。周柯宇觉得奥斯卡身上很有一股劲儿,执着的追求着所谓的“爱豆感”,染了个大金发涂了个粉色眼影,但周柯宇觉得他素颜时其实更好看。奥斯卡总是一本正经地耍着酷,自称“hip hop lover ”,这一切都让周柯宇觉得新奇。

他看着眼前这个Omega和他谈着这首歌自己想做的音乐风格,眼睛亮亮的嘴角压不住。他从最开始地对奥斯卡的好奇,到对他的打趣儿,到现在,他居然觉得眼前这个一本正经的Omega,莫名地很可爱。

直到下课时间,奥斯卡起身拍了拍周柯宇的肩,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加油,我们共进退。我永远无条件相信你。”

周柯宇莫名心跳漏了半拍。奥斯卡走后,他愣在原地,摸着自己的心脏。

他想,自己一定病了,而且病的不清。

后来,他们之中加入了一个活泼的胡烨韬,奥斯卡似乎笑的更多了,周柯宇一直觉得奥斯卡一点也不丑,他笑起来很好看。

练习完的周柯宇借机随意的靠在奥斯卡后背上,悄悄嗅着他后颈的信息素味道,闭着眼睛假寐,在那表面的Alpha气息下耐心寻找着那晚邂逅过的隐秘的Omega的味道。周柯宇觉得自己好像闻到了,又好像没闻到。只是两人相贴的肌肤上交融的汗水,让气氛十分暧昧。

那天,他把那张奥斯卡送给他的拍立得贴在床边的墙壁上,还顺便欲盖弥彰地拍了点其他东西贴。夜晚睡不着时他看着那张照片,他心里暗自想着,他绝对不是一个止于暗恋的人,他在找一个好的时机,向奥斯卡坦白自己的情感。

那天是白色情人节,奥斯卡突然约他到海边去。

周柯宇先是很吃惊,随即心里非常激动,他想,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或许奥斯卡,奥斯卡他,也是喜欢自己的?

他试探性地问到,自己喜欢一个人,是营里很好的朋友,一直在身边点朋友,自己想去告白。

周柯宇觉得自己就差直接告诉奥斯卡我喜欢你了,他忐忑不安的用筷子戳着米饭,没想到奥斯卡却告诉他,他觉得那个人也喜欢他。再加上奥斯卡居然在情人节约他晚上到海边散步。

周柯宇再傻也明白了,奥斯卡是想在情人节这天,坦白自己Omega的身份,顺便给他告白的机会。

整个下午周柯宇的嘴角都是压不下去的,一直哼着那首Radio。

“太多话我说不出口,没有谁能体会,一个人流泪…

般配

当晚,周柯宇实在没忍住,提前了半个小时过去,他却远远地在约定地点附近看到了正无聊地逗小螃蟹的胡烨韬。

周柯宇愣在了原地,为什么胡烨韬在这儿?

他怕奥斯卡是Omega的事儿被偷听暴露,便折返回去准备找奥斯卡换地点,却在路上的小树林里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

“奥斯卡”,周柯宇叫住了他。

可回过头来的奥斯卡却显得很意外,“柯宇?你怎么在这儿?”

“我——”

“那个…等等,他……胡烨韬,他在等你。”

周柯宇愣住了,胡烨韬在等我?什么意思?

奥斯卡却自顾自地说着“他应该到了吧,晚上风凉,别让他等太久了……其实,不是我要见你,是韬韬他要见你。”

“周柯宇,你…喜欢胡烨韬吧。我想跟你说,其实胡烨韬也喜欢你,今天中午听到你说的时候,我真的为你们感到高兴。”

周柯宇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他感觉自己仿佛被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所以,你觉得我喜欢胡烨韬?”

“难道……不是吗?胡烨韬漂亮,喜欢他也很正常的,谁不喜欢他呢。其实…我也喜欢他的,所以你很幸运的。”

“你…喜欢他?”周柯宇一步步走近奥斯卡,他感觉一股血往脑门上涌,整个人像是坠入了一个巨大的黑窟窿

“所以,”他艰难地从喉咙里挤出两个字,眼睛红通通的,“所以你为什么,要以自己的名义骗我出来?”

奥斯卡低头笑着叹了口气,“我这不是——”

话没说完,他突然感受到唇间被覆盖住,一股强烈的Alpha气息扑面而来,随即自己被拥入了一个紧紧的怀抱。

奥斯卡脑袋嗡地一声空白了,与此同时,周柯宇却在不争气的流眼泪。他顺势把奥斯卡抵到一颗树上,越吻越深,仿佛要把之前所有强烈晦涩的爱意报复性地倾注给他。

他开始感受到奥斯卡强烈的挣扎,听到他唇间泄露出的细微呻/吟,但他却觉得自己无法停下来。他甚至闻到了奥斯卡因为动情被迫泄露出的Omega气息,这让周柯宇更加冲动了。

年轻莽撞的Alpha被信息素的味道冲昏了头脑,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情/潮,他毫无章法只会寻着本能,离开那双被亲的肿胀的嘴,周柯宇开始毫不含糊地朝着奥斯卡后颈的腺体咬去,竟是要直接临时标记他——

奥斯卡带着哭腔,“……周柯宇,你别——”

“你们……”

突然,背后传来一句迟疑的轻语。周柯宇和奥斯卡都蓦地愣住了,他们转过头,看着身后愣愣的的胡烨韬,像一只焉了吧唧的小狐狸。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