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收费员因美貌走红全网 高速收费员图片

2021-04-26 10:28 来源:网络

4月21日据媒体报道,一条拍自浙江高速公路收费站的视频火了。视频中,一名年轻的收费员穿着制服,站起身来把头探出岗亭窗口,向司机柔声解释和劝阻。虽然戴着口罩,她的眼睛里却一直盛满微笑,特别打动人心。

收费员:“你这里还是超4米的

4米超一点都上不了(高速)的”

司机:“整个浙江都不让上吗?”

收费员:“对,查得很严”

司机:“行行,那要掉头了”

货车司机一边答应,一边在跟收费员沟通的过程中拍下了这段小视频,并发到了网上。

2018年,她因在雪天为困在高速上的司机送上热腾腾的米粉被网友拍到并上传网络,被网友赞誉为“最美收费员”。

现如今,虽然在社交媒体平台拥有超过600万粉丝、成为名副其实的大V,彭莉琴却始终坚守在交通服务一线。

她和同事一样,工作12天休4天,每个班次在收费岗亭工作8小时为周期,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付出着。

彭莉琴坦言,自己是一名党员,首先要不忘初心,把本职工作干好。在业余时间里,希望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家乡多做些事情,对外推介湘西的美食、美景。“自己现在有600多万粉丝,感觉身上有这样一份责任和担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