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女车主否认索要高额赔偿 特斯拉事件僵局解析

2021-04-26 13:24 来源:网络

4月25日,上海车展女子“站车顶维权”事件发生一周后,张女士在采访中,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抱歉,并对特斯拉近日发布公告内的信息进行了质疑。关于特斯拉近期的各项态度、做法,女车主同时提出了5点质疑,其中有2条是针对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女士:

图片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女士公开说我们向特斯拉提出要求巨额赔偿,请她对此言论拿出证据,不然就需要陶琳女士向我们公开道歉,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图片

陶琳此前接受采访时称:“我觉得她也很专业,背后应该是有(人)的。”我们如何专业?车主就不能学习和成长了吗?特斯拉的做法培养了我们懂的收集证据,学习汽车知识,甚至还懂了点法律,现在还要学习着研究后台数据,作为车主我多么希望我在维权这一方面不专业。特斯拉有这么多专业的维权车主,底层原因是什么呢?关于背后有人的说法,我觉得这是赤裸裸的人身攻击和恶意揣测,上海警方已证实我的维权行为没有任何人指使和操控,陶琳女士作为特斯拉高管,你这样讲话的底气从何而来?这种毫无根据的指责让我和我的家人再次受伤害。

此前,陶琳曾表态对维权“不可能妥协”。

图片

据《中国经济周刊》此前报道,女车主维权事件发生之后,陶琳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如今这起事件陷入了一个僵局,特斯拉指定了第三方鉴定,结果被夫妻俩拒绝,他们不是拒绝第三方鉴定,而是不满特斯拉指定的第三方鉴定,他们期待的是公平公正的第三方鉴定。

但问题是,目前国家竟然没有一个权威的部门能出来给个权威检测结果,这就很尴尬了。


关键字: 特斯拉维权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