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童被恶狗咬死其父收55万和解 男童恶犬咬死事件始末回顾

2021-04-26 13:43 来源:网络

4月26日,针对重庆奉节男童被三只恶犬咬死一事,孩子父亲告诉记者,目前已与对方家属和解,主要是基于同村的原因。

他说,“和解金额不是之前说的92万,是55万。”至于为何和解金额降低,他表示是因为两家人都是同一个村子里的,所以在进行几次协商后,最终自己决定退一步。

“我们还没有处理孩子的后事。”孩子父亲说,儿子一直表现很乖,此前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很不错,收到噩耗时心情很懵,对家庭的打击也是巨大的。

他告诉记者,此前这几条恶犬就有在村子里伤过人,大家都还心有余悸。

男童被恶狗咬死其父收55万和解 男童恶犬咬死事件始末回顾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该起意外发生在上周四(4/22)。平时由祖父母照顾的8岁男童小博,一早6时多在爷爷陪同下,前往距离住家约数百公尺的公车站搭车上学。途中爷爷因忘了带公车卡,要小博自己先走,他回家拿卡。

小博的姨妈向媒体表示:「爷爷刚走,那三只狗就窜出来了,就扑上来咬孩子。」姨妈说,等村民发现赶过来时,3只恶犬已把男童咬得面目全非,「耳朵、下巴都不见了」。小博经抢救无效身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