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米印度两名员工因新冠去世 印度市场对小米的重要性

2021-04-27 09:04 来源:网络


印度市场对小米的重要性非同一般,去年该公司曾承诺向印度捐赠1.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抗击新冠疫情。

2019年小米在印度市场营收达50亿美元,占小米集团总收入的17%。

2020年,小米总营收为2458.7亿元,同比增长19.4%,其中中国大陆占比50.2%,全球其他地区占比49.8%,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收入主要来自印度及欧洲。

小米印度两名员工因新冠去世

四川魏静的看法
当地时间4月25日,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因发文,两名同事因新冠去世。由于印度新冠病例激增和医用氧气需求飙升,小米印度22日宣布,将捐赠30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60万元),为印度各邦医院采购1000多台氧气浓缩器。(沸点视频

三秦公益的看法:“心碎!我们敬爱的两位同事Kunal和Mukesh去世了。他们工作努力,专注,总是面带微笑。请和我一起为逝去的灵魂祈祷。希望他们的家人能鼓起勇气面对这场巨大的悲剧。请注意安全!”当地时间4月25日,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因(ManuKumarJain)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据印度卫生部门4月26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2991例,连续五天刷新纪录,累计确诊达17313163例;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累计达195123例。

由于印度新冠病例激增和医用氧气需求飙升,小米印度上周四(4月22日)宣布,将捐赠30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60万元),为印度各邦医院采购1000多台氧气浓缩器。

查询小米集团2020年财报发现,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在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市占率为27.4%,连续13个季度保持排名第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小米拥有22074名全职雇员,其中20418名位于中国大陆,主要在北京总部,其余主要分布在印度及印尼;2020年,小米总营收为2458.7亿元,同比增长19.4%,其中中国大陆占比50.2%,全球其他地区占比49.8%,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收入主要来自印度及欧洲。

(观察者网)

灋行止的看法:前天发烧38度多,看了印度新冠失控的新闻,一方面为中国防控做的好而庆幸,另一方面真切感受到病痛真的很可怕,特别令人难受!

已经很久没生病了,记忆里的病疼还是小时候被车砸脚,撞车摔断腿,还有肚子疼一个周等,以为自己足够坚强了,所以在家人生病的时候以为照顾到就行了,不需要轻声细语温柔的陪伴,做的很不好。真到了自己,才发现。自己可以忍,可以不怕疼,但是还是希望有人陪伴,药到病除的。

再深一点想,这关系到我的共情能力。不要用我的以为去定义别人,也要保持对病痛对灾难对贫困的敏锐感,知觉,不能够仅仅停留在自己的圈子里,停止了与外界的沟通。

也许不能共情,便是人兽化的开始。
所以,祝普通印度民众早点健康起来吧!

测评君的看法:小米印度两名员工因新冠去世,今天印度疫情日增34万确诊,多个卫生专家推算实际新增是官方数据3~5倍…小米在印度手机市场排名第一,印度市场也占小米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目前小米已对印度支援。这种情况下普通人真的很惨…还是希望能尽快控制住吧,要不然全球疫情反复、病毒变异,所有人都会受影响。

界面新闻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5日,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小米印度两名员工因新冠肺炎去世。贾因在推特上写道,“心碎!我们敬爱的两位同事Kushal和Mukesh去世了。他们工作努力,专注,总是面带微笑。请和我一起为逝去的灵魂祈祷。希望他们的家人能鼓起勇气面对这场巨大的悲剧。请注意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