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国称无多余新冠分给印度 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取消访问

2021-04-29 09:50 来源:网络

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言人被问及是否会向印度援助疫苗,他表示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将优先满足国内需要。约翰逊此前曾表示将与印度“并肩作战”共度难关,他原定本月下旬访问印度,因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取消访问。27日,印度外交部称,首批来自英国的防疫物资已于当天早晨运抵印度,包括100台呼吸机和95台制氧机。

英国称无多余新冠疫苗分给印度

洗桐女史的看法:印度疫情失控,病毒变异,全球可能都会被殃及,虽然我们治理手段比较先进,没什么可畏惧的,但还是支持给与其物资支援,至于医护人员就不必了吧。如果印度想要中国支援更多的物资,是否也得拿出点诚意。想起边境起衅,杀害我边疆战士的人就恨得牙痒痒。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转发评论今天08:21

每日经济新闻的看法:据新华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27日说,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由于病患激增,印度多地重症病床、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被问及英国方面是否打算向印度出口疫苗时,约翰逊的发言人说,英方致力于通过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VAX)”,向有需要的国家送去多余的疫苗。路透社援引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现在,我们优先满足国内需要,没有多余疫苗……不过,我们会继续评估。”(CK)更多>>每经9点|美国政府放宽旅行限制,中国留学生可在秋季开学时重返校园;英国首相发言人: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分给印度每经9点|英国首相发言人: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分给印度每日经济新闻每经9点|英国首相发言人: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

中国经营报的看法: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27日说,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印度近期新冠疫情急剧恶化。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连续6天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0万例,累计确诊逾1763万例;新增死亡2771例,累计死亡197894例。被问及英国方面是否打算向印度出口疫苗时,约翰逊的发言人说:“现在,我们优先满足国内需要,没有多余疫苗……不过,我们会继续评估。”(新华网)

新华网的看法: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27日说,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

  印度近期新冠疫情急剧恶化。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连续6天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0万例,累计确诊逾1763万例;新增死亡2771例,累计死亡197894例。

  由于病患激增,印度多地重症病床、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被问及英国方面是否打算向印度出口疫苗时,约翰逊的发言人说,英方致力于通过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VAX)”,向有需要的国家送去多余的疫苗。

  路透社援引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现在,我们优先满足国内需要,没有多余疫苗……不过,我们会继续评估。”

  约翰逊原定本月下旬访问印度,因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取消访问。

  印度外交部27日说,首批来自英国的防疫物资已于当天早晨运抵印度,包括100台呼吸机和95台制氧机。据英国政府网站消息,本周内将有9箱物资从英国空运至印度,包括495台制氧机、120台无创呼吸机和20台手动呼吸机。(图片为资料图)

澎湃新闻的看法: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27日说,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路透社援引这名发言人的话报道:“现在,我们优先满足国内需要,没有多余疫苗……不过,我们会继续评估。”约翰逊原定本月下旬访问印度,因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取消访问。印度外交部27日说,首批来自英国的防疫物资已于当天早晨运抵印度,包括100台呼吸机和95台制氧机。新华社英国首相发言人:没有多余新冠疫苗分给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