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斯卡发长文告别创造营 恶语伤人六月寒,为了保护喜欢他的粉丝,他终是选择放弃自己的梦

2021-04-28 09:53 来源:网络


“恶语伤人六月寒”,为了保护喜欢他的粉丝,他终是选择放弃自己的梦想。决赛夜背着镜头哭的那么伤心的熊熊啊,这几个月的谩骂真的把这个男孩子伤到了,可王小熊还是坚持初心,要做善良温柔的人,永远懂得感恩,看完他的小作文我才慢慢释怀。期待他有更好的未来,我相信善良努力的人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王小熊继续走花路吧!

养乐多养乐多

奥斯卡发长文告别创造营

AKA-SHANSAHN的看法:今天的热搜下面,有人说羡慕案姐,因为奥斯卡太宠粉了,来看看我们经历了什么吧?

1、扒拉开脏水里的垃圾,看到善良真诚唱跳在线台风好有趣的熊。
2、遭遇地狱剧本,被骂三个月,在无法翻盘,无法吸粉的情况下坚持守着。
3、豆瓣黑帖满天飞,反驳被骂脂粉,恶毒的语言让案姐选择闭麦,却被说全网无活粉。
4、通宵打投、做数据,就是注水;买橘子掏尽钱包就是公司下场倒灌。
反正做什么都错,做什么都被骂!
一个温柔善良的小熊,清清白白,却嘴笨的小孩,却成为了完美受害者。从头被狙到尾,却扒不出一点黑料,他不是被偷了人生他是直接被改写了人生。

杀人诛心!愿每一个带着梦想来追梦的弟弟妹妹都不要遭遇奥斯卡剧本啦!!!
这条就不@熊了,怕他又会自责,其实我们案姐真的没有什么,被骂又不会少块肉,心疼的是他居然会因为我们被骂失去成团动力,王政熊,请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好吗?熊一点,再熊一点~

-朝昭被废物回收乐-的看法:全员路人粉
原来大家都说你是皇,最开始我也是很讨厌的,但在你和庆怜的cut看到真实的你觉得还是很好的一个人,顺便表情包我也很爱一直在用,后来就把你个人和表情包还有排名分开看了,但其实并不需要。舆论真的很恐怖,还是要自己去了解一个人再下定论,成团夜除了遗憾一些陪跑的弟弟,然后就想到你了,背了那么久的骂名却还是遗憾收场,还好当时我没有轻易的去谩骂,而当时口不择言的又有几个会道歉呢

新浪综艺的看法:刚刚,《创造营2021》学员@创造营2021-奥斯卡发长文告别节目,表示“刚开始不久的时候我抱着很大对于成团的欲望,就是这种欲望让我迷失了自我每天失眠状态非常的不好”,但后来创始人们带给自己的收获远比成团更重要,同时表达了对创始人团、创始人以及老师们的感谢,“虽然没有成团但是我希望他们11个能去创造奇迹,成为新一代男团的标准”。

创造营2021-奥斯卡的看法:创造营2021

创造营刚开始不久的时候我抱着很大对于成团的欲望,就是这种欲望让我迷失了自我每天失眠状态非常的不好,但是当我看到了我的创始人们在外面为我很努力的撑腰,受委屈,我开始放下了很多。并且收获了很多可贵的东西,这种收获对我来说远比成团更重要,就是你们对我的这种爱与付出打动到了我,让我看清楚这一切,也是因为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

每一次的舞台,我都在拼尽全力去做到让自己满意,因为我知道舞台就是当时我唯一可以保护你们的方式,我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从一公的《RADI》开始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个表演者。

再到二公的《峰顶》!!表达了我的态度,完成了我在创造营最满意的舞台。

再到三公让我变得更成熟的一段时间
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2个舞台
因为当时除了《璧》这首歌还要完成《happy》
也是我在创造营第一次与大家起了争执
尽管这样大家还在理解我和包容我~

到最后《少年的模样》和《monster》这2个舞台都对我来说意义特别的大,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少年奥斯卡也长大啦~
虽然他长大了但是他的初心从来就没有变过
他一直记得父母从小教育他要懂得善良
因为这样才会走的更远。我父母从小就特别的宠爱我,不管我做什么他们都支持我~谢谢你们让我去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
虽然没有能够成团但是我也没有认为这是种遗憾,可能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总决赛彩排的时候我的羽毛就从来就没有掉过,反而是你老是掉那个羽毛,当时是我把我的羽毛给了你,没想到在总决赛当然你却把你的羽毛给到了我kkkkkk

我从来没想过会在一个选秀节目里面交到这么多真心的朋友,遇到了这么多我人生中的贵人谢谢创造营让一个这么不起眼的人开始发光了,让这个世上知道除了小金人的奥斯卡以外还有个叫王政熊的奥斯卡!

我想感谢那些在我们舞台后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是你们让我们这90个人在舞台上面光鲜亮丽。

感谢所有教我们的老师特别是舞蹈老师们,就算受委屈还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教我们~

感谢我们的选管组把我们生活安排的这么细致,生怕我们病了或者不舒服。

感谢我们的化妆老师还有服装老师
我的化妆老师还有服装老师们
这段时间真的麻烦你们了kkkkkk
因为我每次要求就比较多
也想尝试各种各样的
辛苦你们啦~

感谢创造营一直以来陪伴我的编剧姐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不知道的部门
所有人的努力造就了我们在节目里面的一切

感谢导师们的陪伴

感谢我的公司喜欢季节的支持

最后我想感谢世上对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案姐们呀!!!ANSWER们!!!!
我对你们想说的一些话:
希望你们也能够跟我一起去为了变得更好的人而努力不断的成长,这个世上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可以朝着目标前进!我也会为了我热爱的东西继续坚持下去!你们也要为了你们的梦想努力坚持下去,因为坚持和努力是有结果的~
谢谢所有创始人对奥斯卡王小熊的支持!

虽然没有成团但是我希望他们11个能去创造奇迹,成为新一代男团的标准。

Thankuguys
Loveuguys
Muitoobrigado

ありがとう

I’mnotarapperI’mjustahiphoplovermynameisscar

我是创造营2021学员奥斯卡

星探长的看法:奥斯卡发长文告别创造营,真的泪目了,每一句话都透露着真诚和温柔,文章最后还用不同语言表达感谢,做事情总是这么面面俱到,这个大男孩很不舍的暂别这个舞台,但就像他说的“世上所有的事都不能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可以朝着目标前进,为了热爱的东西走下去”,最好的奥斯卡,愿你有乘风破浪的勇气,亦有坚持热爱不变的初心,祝福你越来越好!斯卡oscar3.4万

关键字: 创造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