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子悠抑郁了 《小舍得》子悠被田雨岚逼疯,考试出现幻觉直接撕卷子碰教室

2021-04-28 09:53 来源:网络

《小舍得》子悠被田雨岚逼疯,考试出现幻觉直接撕卷子跑出教室,幻想自己踢球的样子…子悠终于爆发了,也最终抑郁了
回顾田雨岚对子变本加厉的教育,真的让人喘不过气,子悠的童年很痛苦很压抑,这不是十几岁孩子能承受的,这种现象很照进现实,真心希望家长能关心孩子身心健康,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分数……

子悠抑郁了

新浪娱乐的看法:《小舍得》,在择数杯考试上出现幻觉,看到田雨岚对他说至少要拿个二等奖,又看到小伙伴喊他去踢球,子悠掀翻桌子,撕了卷子跑了出去。因为子悠没完成考试被大神班退课,田雨岚带着他来买红酒去跟大神道歉,子悠哭着大喊,“我再也不去这个破班了”,,还逼问子悠,“你想让我怎么样?你就不能上进一点吗?”好窒息!

娱乐圈饭的看法:为什么很多孩子最后会选择跳楼,因为只有用这种决绝又惨烈的方法才能让家长明白,自己被逼得活不下去了,自己不愿意,不喜欢并且自己承受不住了,还能沟通喊出来的时候家长觉得孩子是矫情不懂事,真的是绝了,心疼子悠和英子,同时也心疼过去的自己!我最恶心的一句话就是,我是为了你好!最后不得不说下小演员演技太棒了,一定得要给他做心理疏通,这剧情太抑郁了

蜜糖罐里的蟹芯的看法:孩子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或者工具,他们有拥有美好童年的权利,既然父母选择生下他们,就要好好对待他们,而不是把他们当成像别人炫耀的工具,父母给孩子安排的再多,可能最后都不是他们将来的结局,不停的追求那些所谓的泡沫,只会把孩子的眼里的光一点一点的磨灭,追着别人的脚步走,就一定是对的吗,不一定吧,让她们自己走自己的路,父母给她们正确的思想就好了,追上别人真不一定幸福,可能最普通的才是最快乐的!

221kq的看法:家长的原生家庭可是太重要了。田雨岚让子悠好好学习,出人头地,就是因为在自己的生活环境里只有出人头地,才可以不用委屈,才可以过好日子。
还有《陪你一起长大》的新月爸爸,也是因为原生家庭,不想被欺负,拼命爬到金字塔的顶尖,然后反过来要求孩子一定要考第一名,一定要优秀才可以不受欺负…
所以家长的意愿一定要强加在孩子身上吗

本初子午线Oo的看法:小舍得真是致郁剧吧每一集都有新的生气点还不能细想细想你会觉得三观也有点问题剧真实吗真实但是也有很多极其狗血的地方和它同系列的小欢喜就没什么问题同样也很真实也能反映很多问题一集不落的看到现在不打算继续看了除了给自己增加怒火增加烦恼没别的二刷小欢喜去了

关键字: 小舍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