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湖南卫视综艺片单 一万个期待“夏日少年派!

2021-04-29 09:44 来源:网络



一万个期待“夏日少年派”!这个名字就是为小炸们量身定制的呀!私心希望是一档旅游综艺,可以让小孩们边录综艺边开开心心玩,或者真心的,再来一次养猪团综吧!我真的很好奇翔哥劈柴喂猪会是什么样哈哈哈哈哈。

ps高考完再开始录制吧,让明年的高三生先安心考试

2021湖南卫视综艺片单

·时间观赏者·的看法
反正有王俊凯就成其他无所谓,不要乱剪辑
不要因为资本而乱来

四月,好像特别适合消磨春光三四月做的事七八月会告诉你答案管他沧海桑田,你仍是四月人间你是人间四月天,时光刚刚好,你也很温柔二月有风,三月有雨,四月我希望有你四月你好,我想暴富四月要更加努力啊,为了想要的生活,为了人间的烟火气,为了今天的风和月四月真的好温柔。五六点的夕阳斜射进厨房,择洗切炒,喜欢的菜轻轻盛出锅。嗯~很满足一天,忙碌的工作时间圆满结束,那本喜欢的书又可以多翻几页。四月初下过雨的街道像极了九月末的晚风吹过让人觉得慵懒却又不禁抱紧双臂差点误以为生活会重新开始

新浪综艺的看法:2021湖南卫视春夏迎新大会公布综艺和电视剧片单!《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中餐厅第五季》《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二季》《夏日少年派》《周五大直播》《逗笑社区》《葫芦七兄妹》等新品综艺即将面世,另外《女心理师》《冰雨火《往后余生》《陪你逐风飞翔》等电视剧!

月亮是被朕掰弯的的看法:何炅、黄子韬、大张伟、黄景瑜、虞书欣、王耀庆这七人凑到一块儿这是要搞事情啊@八卦小助理刚开始听到《葫芦七兄妹》这综艺名字还有些云里雾里,但看到葫芦七兄妹拟邀何炅、黄子韬、大张伟、黄景瑜、虞书欣、王耀庆真让人瞬间就清醒了什么时候开始搞,搬来小板凳再等了!

娱击的看法:刚开始看懵了,原来是七兄妹希望是自己开发的模式方,不要总是抄来抄去的!@八卦小助理刚开始听到《葫芦七兄妹》这综艺名字还有些云里雾里,但看到葫芦七兄妹拟邀何炅、黄子韬、大张伟、黄景瑜、虞书欣、王耀庆真让人瞬间就清醒了什么时候开始搞,搬来小板凳再等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