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将于今日发射 “云发射”氛围组,小南等你!

2021-04-29 09:49 来源:网络


“云发射”氛围组,小南等你!
4月23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与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在我国航天史上,这也是首次用多型长征火箭执行同一任务。
空间站核心舱发射在即,各路航空航天爱好者云集文昌龙楼镇,航天小镇又热起来了。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带你游航天小镇!致敬,为中国航天人点赞,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南方日报的微博直播直播8万次播放

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将于今日发射

浙江城市之声的看法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天中午11点左右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

5月起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包括:遛狗不拴绳违法,饲养犬只应定期接种狂犬疫苗并登记;APP不得因用户不提供个人信息拒绝服务;直播带货主播应满十六岁;骗医保将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等等。

公安交管局28号消息,自2011年“醉驾入刑”以来,每排查百辆车的醉驾比例比“醉驾入刑”前减少70%以上。

当地时间28号,日本确定东京奥运会海外运动员防疫措施。运动员入境后原则上每天都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从入境首日起即可进行训练,免除14天隔离措施。

央视消息:美国近日一项调查发现,在靠近洛杉矶海岸的海底,存在一个巨大的有毒化学废料场,超过2.7万桶疑似含有杀虫剂滴滴涕成分的废料被倾倒在那里。

榆林交警的看法:总说早睡早起,结果睡前总是控制不住刷手机;并不满意现状,尝试改变两天就中途放弃;想要的东西很多,就是没办法坚持努力……如果你觉得日子很“丧”,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自律。明确目标、定期复盘、规律作息,你可以一成不变,也可以选择改变,就从今天起。早安。

香港商報網的看法: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29日消息,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中午11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据悉,“天和”核心舱长16.6米、最大直径4.2米,重量达到22.5吨,能满足3名宇航员长期在轨驻留需求。核心舱将由长征五号B遥二火箭发射,此前器箭组合体成功运抵发射区。(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猛犸新闻的看法: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中午11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猛犸新闻联合新京报邀请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星际荣耀火箭气动总体设计师陈亮、北京天文馆天文爱好者杂志首席编辑李鉴一起来到中国科技馆,讲述中国空间站建设背后的故事,并带大家一起参观有“天和号”空间站核心舱展品的航天互动科普展,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猛犸新闻的微博直播直播2099次播放

猛犸新闻的看法: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中午11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猛犸新闻联合新京报邀请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星际荣耀火箭气动总体设计师陈亮、北京天文馆天文爱好者杂志首席编辑李鉴一起来到中国科技馆,讲述中国空间站建设背后的故事,并带大家一起参观有“天和号”空间站核心舱展品的航天互动科普展,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猛犸新闻的微博直播直播2112次播放

关键字: 天和核心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