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被俄罗斯罚1200万美元 俄罗斯反垄断局对苹果公司作出1200万美元处罚决定

2021-04-29 09:50 来源:网络

4月27日消息,据《莫斯科时报》(TheMoscowTimes)报道,在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对苹果公司作出1200万美元处罚决定后,苹果公司表示,它将继续对这一决定提起上诉。FAS则表示,由于正在进行的上诉,其命令的执行已被暂停。

FAS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公司被发现滥用其在iS操作系统移动应用程序分发方面的主导地位,通过一系列行动加大其自身产品竞争优势,削弱其竞争产品的分发。”苹果回应在俄罗斯遭1200万美元罚款:将提起上述苹果回应在俄罗斯遭1200万美元罚款:将提起上述在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对苹果公司作出1200万美元处罚决定后,苹果公司表示,它将继续对这一决定提起上诉。FAS则表示,由于正在进行的上诉,其命令的执行已被暂停。

苹果公司将被俄罗斯罚1200万美元

凤凰网科技的看法:4月28日上午消息,在Epic游戏与苹果公司的诉讼案中,苹果公司的前高管ScottForstall就提到了AppStore最初曾遭到乔布斯的反对。

2012年前,Forstall一直负责苹果的软件工程(就是软件部分)。此次沉积的关键主题之一是苹果公司早期决定不在iPhone上提供第三方AppStore的决定。正如Forstall解释的那样,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是AppStore的最大反对者之一。乔布斯认为,苹果完全不应该开放第三方应用。

新浪证券的看法
1.
2.
3.
4.

沪指横盘震荡创指涨1.8%白酒吹响反攻号角
从盘面上看,白酒、煤炭、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农业种植、有色冶炼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午评:沪指横盘震荡创指涨1.8%白酒吹响反攻号角

搞机叔叔的看法: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俄罗斯反垄断局认为苹果公司滥用应用程序市场主导地位,妨碍研发人员研发家长监控应用程序,其次应用商店的准入规则不够透明。所以要罚款1200多万美元。

但是苹果并不认可这个结果,会进行上诉。为啥苹果老是挨罚?你们觉得上诉能赢吗?

迷蜂科技的看法:俄反垄断局表示,从2018年10月苹果公司就开始限制带有家长控制功能的手机应用的研发,许多第三方应用中的大部分家长监控功能就名存实亡。
苹果IS12系统以后自带的屏幕时间和部分应用的家长监控功能重合。如果是出于功能重合而限制第三方应用我肯定站苹果这边,我不想被第三方获取过多的个人信息

科技头条榜的看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对苹果公司实施1200万美元的罚款。根据一份新闻通稿显示,罚款原因是由于苹果公司滥用主导地位。通稿中称:“2021年4月26日,俄罗斯反垄断局因苹果公司违反反垄断法对其实施906299392.16卢布的罚款(1200多万美元)。”

关键字: 苹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