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川雅安 四川雅安发生3.1级

2021-04-29 13:05 来源:网络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9日09时43分在四川雅安市名山区(北纬30.06度,东经103.09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28千米。学习和掌握常见的防震减灾小常识,有利于在灾害来临时更好地保护自己、帮助他人。带您一起回顾下地震避险的相关知识吧。

四川雅安地震

Heya-Ling的看法:警报器响的时候,反应过来是地震,赶紧组织学生往操场跑……结束后我学生跟我说:“王老师,我觉得你好伟大啊。”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说:“因为地震的时候你让我们赶紧走,直到全班同学都走完了你才跟在后面护着我们走。”
虽然学校每位老师都是这么做的,老师职责所在嘛,但是有被学生注意到,还是有点感动诶

关键字: 四川 四川地震 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