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ps5国行最新消息:PS5国行售价公布 PS5国行发售时间

2021-04-29 13:25 来源:网络

索尼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发布PlayStation5(以下简称PS5)家用游戏主机。发布会上,索尼还公布了一系列游戏,包括《蜘蛛侠 迈尔斯墨拉莱斯》、《麻布仔大冒险》、《原神》等等。

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CEO Jim Ryan表示,索尼PlayStation全球社区快速壮大,线上服务月活用户现已超过1.14亿。

ps5国行最新消息:PS5国行售价公布 PS5国行发售时间

【国行】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正式发布,5月15日正式开售。#PS5国行上市时间#

-【国行】PS5光驱版:3899

-【国行】PS5数字版:3099

作为对比:

-【港版】PS5光驱版:3980港币(约3480元)

-【港版】PS5数字版:3180港币(约2780元)

早前有分析机构表示,索尼PS5的售价低于其硬件成本。据说目前每卖一台会亏170美刀,约111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