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尔街传迄金经理跳楼身亡

2021-04-30 08:59 来源:网络

4月26日,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敢跳楼的投资人,本身就是狠角色。

投资的首要学问,是控制风险,而非利润最大化。

小心驶得万年船,而人在巨大利益诱惑面前,很容易忘乎所以。

人间就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职场上有人为了钱不择手段,但这种人最终也是死路一条,“死”的早晚和“死”的方式不同而已。比如,有些人的“死”,也许是走不下去,也许是在行业内臭名昭著。

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

雪球的看法

今天,从“牛炸天”的美股市场传来消息,59岁的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第五街717号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经清盘。据悉,2021年3月,他管理的基金宣布清算。导致清算的原因是其价值投资策略(挖出被低估的股票)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投资者纷纷大批撤回现金。其管理的资产由于客户赎回而从200亿美元跌至10亿美元以下。(券商中国)

老周盯盘的看法:今天,从“牛炸天”的美股市场传来消息,59岁的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第五街717号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经清盘。据悉,2021年3月,他管理的基金宣布清算。导致清算的原因…https://n

全景网的看法:今天,从“牛炸天”的美股市场传来消息,59岁的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第五街717号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经清盘。

据悉,2021年3月,他管理的基金宣布清算。导致清算的原因是其价值投资策略(挖出被低估的股票)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投资者纷纷大批撤回现金。其管理的资产由于客户赎回而从200亿美元跌至10亿美元以下。

然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莎士比亚的悲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拥有的许多股票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大幅升值。但查尔斯是一个有很多狂妄自大的复杂人,他觉得他没有完成价值投资的使命,失去了存在的理由。”

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曾是InternationalValueAdvisers,LLC的首席投资官,投资组合经理和合伙人。2000年1月,查尔斯被任命为四个基金和多个机构账户的联合投资经理。2001年12月,他和他的同事让·玛丽·伊芙拉拉德(Jean-MarieEveillard)被授予晨星公司的“年度国际股票经理”称号。查尔斯被指定为Eveillard的接班人。Eveillard于2004年12月退休,查尔斯于2005年1月成为首席投资组合经理。

在资产管理行业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却最终未能扛过一次基金清盘,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市场的残酷。(券商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的看法:今天,从“牛炸天”的美股市场传来消息,59岁的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第五街717号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经清盘。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值得关注的是,隔夜跳水的美股在今天拜登发表百日演讲之后开始反弹,美股标普期指再度创出历史新高。然而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这在很大程度上是莎士比亚的悲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拥有的许多股票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大幅升值。”(券商中国,LS)

Hi智昂的看法:美股市场传来消息,,现年59岁的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deVaulx),被证实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此前他的基金已经清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身经百战的老手况且如此,对于一心想赚钱的小白更是充满了陷阱!还是那句话:理性投资,风险第一!休市好好休息一下!

关键字: 华尔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