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龙泉跳楼 龙泉吾悦华府跳楼视频

2022-07-21 16:07 来源:网络

  龙泉跳楼 龙泉吾悦华府跳楼视频,今日13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吾悦华府小区有人要跳楼。民警迅速赶到并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劝导工作,该男子不听劝阻从楼顶跳下,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该男子舒某某(男,26岁,四川宣汉县人)系因家庭生活琐事跳楼轻生。

  请广大网友尊重逝者,不传播相关视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空间秩序。

龙泉跳楼 龙泉吾悦华府跳楼视频

  网友热议

  #龙泉#有些明星偷税漏税动不动几个亿,滴滴被罚款80多亿,然后我们几万就活不下去,贫富差距就这么大!

  #龙泉万达#成都龙泉万达一个男的把女的掐死了??报警了没有啊??

  疫情情况下,特别是咱们国家这种高压防控下,跳楼这种事件只会只增不减。#成都疫情##龙泉跳楼##龙泉#

  #龙泉#几万块钱,就连命都不要了!真不理解!死都不怕,还怕几万块钱吗?

  #龙泉#才26岁,啥这么想不开

  #龙泉#我真的会谢又是疫情又是跳楼

  #龙泉#成都最近干啥了,压力太大了,今天看到有人跳楼又有人被掐死了

  我的天呐龙泉今天好乱哦有疫情封小区、杀死诊所欠债医生、网络贷款轻生跳楼、万达男的掐死女的我的天这是魔幻了吗简直封登了希望疫情能快快过去吧大家注意安全啊放松心情保持愉快#龙泉#

  #龙泉#当时看到群里传播的视频还以为是个中年人,原来才26。好可惜啊,看着一条命消逝在眼前的感觉太难受了

  今日13时许,@成都龙泉驿公安 接群众报警称在吾悦华府小区有人要跳楼。民警迅速赶到并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劝导工作,该男子不听劝阻从楼顶跳下,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该男子舒某某(男,26岁,四川宣汉县人)系因家庭生活琐事跳楼轻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