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洛杉矶发生枪击一中国公民遇难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中国公民不幸遇难

2021-04-30 09:03 来源:网络

2021年4月27日凌晨,洛杉矶市区发生枪击案,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总领馆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对枪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谴责,已向美方表达严正关切并敦促美方切实保护在美中国公民安全

近期,美国枪击案频发,治安形势十分严峻,歧视和暴力犯罪事件时有发生,亚裔不时成为受害者。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树立安全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应对能力;留意美国枪击案频发情况,了解应对枪击事件的常识;尽量避免夜间外出,或前往治安不靖的高风险地区。如遇人身安全威胁,应及时拨打911报警。

洛杉矶发生枪击一中国公民遇难

观察者网微丢视频的看法:27日,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包括一名中国公民。当晚,枪手在公路上向无辜的路人疯狂射击,警方到达现场后将其击毙。据悉,被枪杀的中国男子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当时正要去接一名客户。事发前他正驾驶一辆黑色车等红绿灯,枪手驾车停在他旁边并向车内连开数枪,致其当场死亡。该男子5年前从中国来到洛杉矶,已婚且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总领事馆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对枪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谴责,已向美方表达严正关切并敦促美方切实保护在美中国公民安全。

平安临颍的看法:4月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据ABC7报道,4月27日凌晨,洛杉矶市区发生枪击案,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枪手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警方正在调查该枪手作案动机。总领事馆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对枪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谴责,已向美方表达严正关切并敦促美方切实保护在美中国公民安全。@漩涡视频

的看法:可参考@中国新闻网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消息,4月27日凌晨,洛杉矶市区发生枪击案,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总领馆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对枪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谴责,已向美方表达严正关切并敦促美方切实保护在美中国公民安全。洛杉矶枪击案一名中国公民遇难总领馆慰问家属

澎湃新闻的看法:当地时间27日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导致2死1伤,嫌犯随后被当场击毙。据美媒报道,嫌犯驾驶白色吉普先后进行了三次枪击,共持续30分钟左右。前两次枪击共造成1死1伤,第三次枪击导致一名叫做朱明志(音译)的42岁中国男子死亡。报道称,朱明志5年前从中国来到南帕萨迪纳,已经结婚且有两个年幼的孩子。目前,为其家人寻求帮助的筹款网站已经设立。优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朱明志是一名优步司机,当时正要去接一名客户,对于这起“令人心碎”的枪击案表示谴责。海外网

天下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上讲话时强调,枪支暴力在美国是一种“流行病”,在佐治亚州和科罗拉多州两次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的那一周,共有250余名美国人死于枪杀。

对此,拜登呼吁美国国会采取行动控制枪支,并消除购买枪支的背景调查漏洞,禁止售卖攻击性武器和高容量弹药匣。

关键字: 洛杉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