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窦骁否认结婚 刘嘉玲爆料窦骁何超莲已结婚,男方否认称还在守丧期

2021-04-30 09:04 来源:网络

&xe627;刘嘉玲刘嘉玲爆料窦骁何超莲已结婚,男方否认称还在守丧期。4月29日,刘嘉玲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对后辈何超莲的印象,嘉玲姐表示,“这次见到她,觉得她长大了,还赞她个性很独特,并且很有个人想法,对于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也很清晰,喜欢什么事情就去做。”刘嘉玲还公开爆料,何超莲目前已经结婚嫁人,并且嫁给了一个我们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随后,有媒体联系了何超莲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正在开会,被问“方便回应一下嘛?”对方挂断了电话。而窦骁方面则直接回应:没有结婚,现在还在守丧期。嘉玲1.2万

窦骁否认结婚

圈内扒客的看法:29日,某媒体向窦骁本人求证最近的结婚传闻,其回应称:“没有结婚,还在守孝期。”据悉,早前刘嘉玲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提及自己首次独挑大梁主持的节目,透露第一期嘉宾何超莲已经结婚嫁人,而且是中国有名的男演员。指向性如此之明显,让大家不由自主地想到何超莲的现男友窦骁,有人向两人工作人员求证:“方便回应一下吗?”被对方挂断。就在大家准备送上祝福时,本人下场辟谣,也是蛮好笑,不管怎样,把祝福送给两人,要幸福哦

八卦早报的看法:刘嘉玲在采访中爆料,何超莲目前已经结婚嫁人,并且嫁给了一个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大家纷纷猜疑是不是嫁给了窦骁,随后窦骁否认了此次事件,不过他俩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挺甜的,俩人也很相配,没有就没有吧,我们还是多多关注一下演员的作品吧,期待电影《1921》中窦骁饰演的陈潭秋

扒圈老祖的看法:窦骁否认结婚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聊到何超莲,直言自己在她很小的时候见过她,还透露“现在她也结婚嫁人,而且嫁了一个我们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疑似透露两人已结婚。

随后某媒体联系到了窦骁本人,他回应称:“没有结婚,现在还在守丧期。”

娱乐小图钉的看法:窦骁否认结婚!今日,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聊到何超莲,直言自己在她很小的时候见过她,还透露“现在她也结婚嫁人,而且嫁了一个我们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疑似透露两人已结婚。

随后某媒体联系到了窦骁本人,他回应称:“没有结婚,现在还在守丧期。”

据悉,早前何超莲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曾有媒体问道是否好事将近,何超莲也曾回应,最近还在守丧期间,没有结婚计划。两人谈恋爱也谈了很多年了,可能刘嘉玲表达方式错了吧!

兴趣八卦的看法:窦骁回复网友评论否认与何超莲结婚:我也2G了

29日,刘嘉玲在采访中透露何超莲已经结婚,她表示:“(何超莲)现在已结婚嫁人,而且嫁了一个我们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网友惊讶留言:“是他俩没公布过还是我2G了?”随后,窦骁本尊在该留言下评论:“没事,我也2g了。”亲自辟谣结婚传闻,此外,窦骁早前也回复媒体表示:“没有结婚,现在还在守丧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