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 涉及多家公司金额达272万元

2021-04-30 09:05 来源:网络

4月29日,据天眼查显示,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涉及多家公司金额达272万元。此次股权冻结涉及的公司有三家,分别是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被冻结的股份金额分别为210万元、50万元、12.6万元,累计金额达到了272.6万元。赵薇在冻结金额最高的公司,持有70%的股份,是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这次被冻结股份期限将至2024年4月。此外,赵薇共关联了14家公司,关联风险达1406条,自身风险有两条。这样看来赵薇平日里没少进行投资,但投资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风险。

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

新浪财经的看法:@天眼查显示,近日,赵薇被冻结股权,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被冻结股权数额分别为210万人民币、50万人民币、12.6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至2024年4月。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共计272.6万元冻结期限至2024年4月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共计272.6万元冻结期...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赵薇被冻结股权,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全景网的看法:@天眼查显示,近日,赵薇被冻结股权,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被冻结股权数额分别为210万人民币、50万人民币、12.6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至2024年4月。(新浪)

吃瓜老衲的看法:!
近日,有关艺人郑爽被查税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在涉嫌“天价片酬”和“阴阳合同”的质疑声中,有关部门正式对郑爽展开调查,而郑爽也在今日回应了调查,称己方已准备好经济合同,配合一切调查。不过,就在郑爽的事情还未有进一步消息传来后,女星赵薇竟然也“出事了”!据悉,平台“天眼查”根据统计披露,女星“赵薇被冻结数百万股权”!

从平台统计中可见,赵薇所被冻结股权的标的企业分别是“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旭新商贸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执行方均为北京二中院,据“天眼查”统计,赵薇三家公司被冻结的股权分别为210万,50万,以及12.6万RMB,冻结时间至2021年4月。

不过,平台并没有披露为何赵薇这三家公司的股权会被冻结,因此广大吃瓜群众还是纷纷在猜测中。早前赵薇的“龙薇传媒”以及“祥源文化”曾经因在股权转让过程中,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调查并被处以行政处罚,随后赵薇、祥源文化被多个相关方起诉索赔,赵薇一时间也登上风口浪尖,当时的舆论声音并不比现在的郑爽小。

而现在,郑爽之事再次掀起娱乐圈风暴,同时,媒体也披露在这段时间,有“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的现象,其中包括姚晨老公,魏大勋,邓超,唐嫣,赵本山等等艺人。而在这个节骨眼上,赵薇突然传来股权被冻结,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官司,难道小燕子赵薇要步入金锁范冰冰的后尘?目前还未有进一步消息披露,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2021赵薇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