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爽公司旗下艺人有谁?郑爽旗下艺人名单

2021-04-30 11:27 来源:网络

郑爽最早的时候签约的是天娱公司,天娱公司因为一系列的选秀节目受到大家关注,签约了很多的歌手,但是他旗下也有很多的演员。据悉郑爽在17岁的时候就被天娱看中签约到了公司,在公司待到了25岁才离开。25岁的时候郑爽已经凭借着流星雨走红了,也有了可以建立自己工作室的资本。

郑爽公司旗下艺人有谁?郑爽旗下艺人名单

郑爽自从和天娱解约之后就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了,一开始她是把自己的工作交给了爸爸打理,但是郑爽的工作状态一直都非常随意,郑爽的父亲又不是专业的经纪人,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所以那段时间郑爽的发展并不是很理想,所以后来郑爽就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并且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帮忙一起打理工作上的事务,除此之外郑爽还签约了自己的艺人。

郑爽和张恒因为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相识。

自郑爽开始自立门户后,就只签约了一位叫作陆妍淇的女艺人。现今郑爽在国内娱乐圈算是复出无望了,那么她旗下的艺人陆妍淇,又该如何发展呢?

陆妍淇照片

陆妍淇是安徽人,而且还是出生于军人之家。陆妍淇从小就多才多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学院毕业的学生,一毕业陆妍淇就参加了各类国家的晚会,可以说陆妍淇不出道,也能生活得非常的好。陆妍淇2015年出道,2016年的时候,应该就被郑爽签下,因为2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一起合作了很多的影视作品。

陆妍淇现状如何呢?郑爽出事以后,就和陆妍淇解约了,现今陆妍淇已经是泰洋川禾旗下的女艺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