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确认将再次参选总统 还能当总统吗

2021-04-30 13:09 来源:网络

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针对现任总统拜登的政策进行了批评,并继续为自己在2024年参选造势。他还透露,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可能会成为他的竞选搭档。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尽管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边与顾问、前助手和支持者沟通,并考虑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但他的妻子却在尽可能远离政治。

确认将再次参选总统 还能当总统吗

熟悉梅拉尼娅·特朗普日常生活的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梅拉尼娅不再被第一夫人的职责和繁忙日程所束缚,她似乎真的很享受自己不再担任第一夫人的生活,离开白宫后,她现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