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官方翻新机值得买吗?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

2021-04-30 13:17 来源:网络

4月30日消息,苹果全新 24 英寸 M1 iMac、全新 M1 iPad Pro,以及新一代 Apple TV 4K (无国行版)今日开始订购,苹果昨日还专门发布新闻稿提醒用户,苹果曾表示,这些新设备将在 5 月下旬上市,但现在官方可能已经悄悄确认了一个具体日期。

苹果官方翻新机值得买吗?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

苹果官方翻新机值得买吗?

翻新机的出厂时间重新计算,和新机器一样享受同样的保修,并且可以购买AppleCare服务。翻新机说句心里话如果苹果不主动进行和新机器不一样的包装的话,如果放到新机器的包装里基本不会有人能看出不是新机器。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

还有一些机器是老款型号的库存剩余机器,是全新的,在官方网站在线商店上销售的时候会明确的标注出来是新机器。


关键字: 苹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