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柏芝上海给孩子择校 为儿子择校转学遭拒

2021-05-06 09:51 来源:网络


不管普通家庭还是富裕家庭都对择校慎之又慎
像这类国际学校不太熟悉,相对于公立学校来说,其实小学的作用不是很大,只要不是太差的学校,基本上上哪所都K。对孩子来说,更重要的是初中,因为现在高中录取性基本上都是50%,有一半的学生被刷下来,所以初中的孩子需要更拼才行,不然连参加高考的机会都没有。

张柏芝上海给孩子择校

翳入虚空的看法
张柏芝太难了,大儿子可能到了叛逆期,张柏芝给他打电话都是小心翼翼,问他能不能转学到上海,大儿子连说了几个不字。

张柏芝在节目里给儿子打电话,相处方式也很特别,更像朋友之间的沟通,特别尊重孩子的想法。二儿子听话又暖心,大儿子有点高冷男神范。

张柏芝在上海为儿子择校,不知道是不是要在上海定居,一个人照顾孩子真的不容易,也算是一个女强人了。

张柏芝事业复苏,在上海买了豪宅定居,最近又在忙儿子转学的事情,大儿子已经14岁,到了叛逆期。

大儿子老师发邮件说他一边上网课一边打游戏,成绩也下降了很多,张柏芝也很头疼。

张柏芝年轻时就许愿,希望在25岁时结婚生子,想生很多很多孩子。

离婚时,张柏芝的要求是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她很孝敬,离婚后也经常带两个儿子去看爷爷。

谢贤很认可这个儿媳妇,即便是儿子和王菲复合,谢贤也只认张柏芝这一个儿媳妇。

希望张柏芝儿子的叛逆期早点过去,当妈不易啊

姚耀-爸爸1188的看法:《小舍得》挑起的“鸡娃”话题还没冷却,张柏芝带娃上海择校来了。今晚腾讯播出的《让生活好看》中,@张柏芝在上海为老大、老二,两个孩子择校出境。就算有个明星家长,转学过来的他们,照样要经历家长面试和孩子学前测试。上海一校难求,最后能不能进还要看成绩。80、90后面临的那些烦恼,谁也跑不了。

沂蒙星辰的微博的看法:中小学不应该是义务教育吗?一边政府打压学区房,一边明星孩子可以择校,何以提现教育公平性。那所谓的学区划分就地上学只是给平常百姓的要求,如果说电视栏目的作秀是否要审核一下呢?再看看老师再看看老师对待家长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对待普通百姓老师很从容,而电视中,老师很紧张,也很……@中国新闻周刊@申江服务导报@人民日报@黑夜之睛滚雪球@前线娱乐@央视新闻

罩喵喵的看法:张柏芝上海给孩子择校,5月5日,《让生活好看》第二季如期播出,由张柏芝、吴宣仪、沈梦辰、杨笠、黄龄组成好看家族,展现了她们此前不为人知的生活方式。

张柏芝自从生完老三Marcus之后,大部分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内地,前段时间参加完《乘风破浪的姐姐2》之后,虽然没能成团,但人气一路猛增,工作邀约接到手软。也因此,为了工作方便,她打算搬家到上海。这一期节目中,张柏芝就录制了给孩子们在上海找学校的片段。

张柏芝称,孩子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以上网课的方式学习,但他们会一边学习,一边玩游戏,效果不是很好。也因此,她想在上海找到一个学校,让孩子能够融入到集体当中。

张柏芝参观完了学校,和老师们也做了沟通,对学校感觉很满意。不过,她和长子Lucas以及次子Quinuts沟通的时候,却遭到了两个儿子的同声反对。

张柏芝给长子打电话,坐姿超豪放。

她表示,她最近在上海看了一所非常大的国际学校,比在香港的国际学校要大10倍,有很多设施和大的运动场所。

她还没说完,Lucas就冷冷的说,看起来你非常满意。冷静的态度令张柏芝也不免露怯。仍继续解释,学校里有篮球场,足球场,问Lucas想不想去参观一下。

Lucas果断拒绝,接连表示,不,我不想去,那一点都没有趣。态度十分坚决,让张柏芝也很是无奈。

随后,她又联系了次子Quintus。Quintus一直是张柏芝的小暖男,接通电话时,小Q表现得十分惊喜,连问妈妈在哪,称想念妈妈了。追问他为什么不给妈妈打电话,他就以电话没电为理由搪塞。张柏芝解释说,小Q一定也是在忙着打游戏。

为了让气氛轻松一些,张柏芝在提到想让小Q来上海读书时,比较婉转,绕了很多圈子,结果也遭到了小Q的嫌弃:“快点告诉我,你不需要说这些有的没的,我不觉得好笑”

被问想不想来上海上学时,Quintus态度一样坚决:“别说了,我要挂电话了”“我不在乎你觉得”“不”,甚至比大哥更反对转学。

前段时间,有爆料称,张柏芝豪掷4000万,在上海购置了豪宅,接下来,工作重心会全部转移到内地。

事实上,此前,柏芝在录制《姐姐2》的时候,也曾曝光过上海的豪宅,是一栋单独的别墅。从去年12月份开始,三个儿子就一直和她生活在上海。上课则通过网课的方式来进行。

三个儿子中,老三Marcus年龄尚小,可以和妈妈一起跑来跑去,但Lucas和Quintus却都要面临转学的问题。而且,两个儿子都处于青春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生活见解,这次节目中,张柏芝也透露,老师给她发了邮件,说Lucas和Quintus成绩下滑得很厉害。面对工作和家庭,不知张柏芝这次还能不能圆满处理?我们拭目以待。

兔悟空步步的看法:张柏芝上海给孩子择校,说给孩子从小就有选择的权利,而不是到了大学再给他们人生选择的权利,所以从不让他们上补习班,二个儿子打游戏也是睁一眼闭一眼,这句话说的看似很对,但是也不完全对,其实这里我补充二点,第一,那是因为你是明星,你足够有钱,已经完全实现了财务自由了,儿子也不用工作也可以活得很滋润,但大部分普通家庭的孩子想要翻身,只能走通过拼命读书考明牌大学找个好工作这样传统的道路。第二,如果孩子成绩过差,一定在学校里是不太受欢迎的,现在的老师都以班级平均成绩凭职称加工资的,都带着有色眼镜的,差生不可能受老师喜欢的,学生也是带着有色眼镜的,学习好的不可能愿意跟学习差的玩,还会排挤这些学渣,就像有钱人不愿意跟穷人玩一样,在学校,分数可以说就是现金,代表身份地位的一种东西,学习差的孩子面对心灵上的压力会更大。

关键字: 张柏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