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生父信息曝光?张柏芝生第三胎生父竟然是他?

2019-07-19 16:52 来源:网络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父亲是谁网上一直在盛传,但结果也没人知晓最近有记者发现了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父亲的踪迹,这个人是在新加坡工作的英国工程师,还是CEO,比张柏芝小了几岁。张柏芝怀第三胎之前,一直在新加坡,还在网络上分享和该男子的照片。面对当时外界的猜测,张柏芝并没有辟谣。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生父信息曝光?张柏芝生第三胎生父竟然是他?

  关于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生父是谁,坊间一直流传着不同的版本。7月19日,有香港娱记朱皮爆出了第三胎孩子的生父,综合多方细节证据推理,可以说这是可能性最大的一个版本了。爆料人是香港资深娱记,跟拍张柏芝多年,非常了解张柏芝的性格。他说,张柏芝平时里出门游个泳都一定要背大牌LV包包,现在却和新加坡的工程师Leo在地上躺着一起合影,她的两个儿子也和Leo打成一片,这样的亲密度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去年更是在大儿子暑假期间,还没几天就要开学了,他们一家人还往新加坡跑,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断定,去见的人就是张柏芝的真爱。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生父信息曝光?张柏芝生第三胎生父竟然是他?

  Leo是在新加坡工作的英国工程师,还是CEO,比张柏芝小了几岁,也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人。在张柏芝怀第三胎之前,一直在新加坡,还在网络上分享和leo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个人十分登对,笑得很开心。而面对当时外界的猜测,张柏芝一点都没有做出辟谣的回应,要知道,当流传她和其他人的绯闻的时候,她都会站出来澄清的。

  在18年5月份的时候,张柏芝怀孕时,也在网络上发了leo和儿子一起扮鬼脸的照片,可见他们一家人相处的已经非常融洽了。Leo看上去性格很好,很会陪张柏芝的儿子们玩。张柏芝和leo其实很早就相识了,在13年,媒体就拍到了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照片上的张柏芝超级开心,合不拢嘴,很有一丝恋爱的甜蜜味道在里面。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生父信息曝光?张柏芝生第三胎生父竟然是他?

  更是有许多支撑这一点爆料,张柏芝在采访中多次表明自己喜欢新加坡,理由是她喜欢运动,在新加坡可以滑水。不过,在张柏芝分享的滑水照片中的老外,被发现就是leo。看来她可不是单单喜欢滑水那么简单,还有,她的第三胎儿子的中文名字叫张承礼,而leo的音译也是“礼”,承礼,这个含义也非常明显了。

  如果说leo真的是孩子的父亲,那这样一看确实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值得祝福。他可以经常陪伴孩子们一起玩耍,很负责任,也会陪伴张柏芝,相信张柏芝和他在一起是很开心,很快乐的。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一个什么状况,相信时间也会告诉我们答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