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恶意抹黑滴滴司机短视频作者道歉:诚恳接受批评

2021-05-06 09:51 来源:网络

该怎么查就怎么查,现在造谣的成本太低了

前面有快递员造谣人家女士,已经被判了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这是罪有应得,当事人没同意和解!今天这种短视频作者为了流量去造谣太多了,不只是滴滴司机师傅,还有假扶贫的、假车祸、假的抢孩子的......,我想大家都看到过吧!

这事不只是作者的责任,你平台也有责任,任由这种流量号出现,平台的责任是不轻的,不是说封一个号就没你什么事情的,前面对阿里的处罚没看到吗?对美团的调查没看到吗?

视频平台真的是造谣的重灾区,我想国家也快出手了吧,文字类的标题党以前处罚了不少,UC震惊体什么的,也就罚了几十万了事,还不及人家几条广告的钱呢,现在各家都得掂量一下,处罚都得上亿起步,还得是美金!

可能有的平台说我们的自查一直在继续,但你得查到根上,现在青少年刷短视频的越来越多,不能让他们的价值观受到影响啊,求求你们做个好人吧,各家大的视频平台!

滴滴说人家报警了,警察肯定会跟进,这案子肯定有结果出来,但是我觉得平台和司机师傅也得去起诉,赔偿公司和司机的名誉损失啊~~~

恶意抹黑滴滴司机短视频作者道歉

王小闹-Nellie的看法:那些无良博主,为了吸引眼球什么谣都敢造,什么故事都敢编造,一个造谣的事儿有话题度了,好多无良博主一个字不差的来复制造谣,滴滴做到现在已经不容易了,态度好,环境好,司机师傅已经不容易了,早起晚归的都是糊口的饭碗,一经造谣受多大牵连,造谣者不付出代价不会制止这种行为的2威海·乐天世纪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