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直播平台_微信视频号直播平台投诉电话

2023-05-25 12:55 来源:网络

1、打开微信视频号直播间,点击右上角“管理员设置”;


2、然后点击“新增助手”,填写助手的微信号;


3、提交后可设置助手的权限,有“禁言”“解除禁言”“禁止进入”“设置管理员”等权限;


4、点击“确定”即可设置完毕。


视频号如何投诉卖家?


向交易平台投诉。向交易平台提出投诉,并提供自己所掌握的证据,包括实物、聊天记录、发票、交易记录等,一般的网购平台都有相应投诉机制,投诉属实的,会有严厉处罚机制,可以挽回自身损失。


2.向消协投诉。和实体店一样,网购发生交易纠纷也可向12315消协投诉。同样消费者也应保存好购物凭证等证据。需要提醒,网购经销商多在外地,消费者收货时要注意查看票据公章,按属地原则向票据公章所在地消协投诉。



陌陌直播一万星光赚多少?


500

在陌陌平台上直播一万星光。也就是一千,然后平台需要抽成。然后自己也就赚五百左右,因为直播一般平台都会抽成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