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分享和谢娜配音片段为谢娜庆生 浪漫表白引人羡

2021-05-06 10:02 来源:网络

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张杰在微博晒出一段两人配音的片段为她庆生,并表白:“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那么快乐!娜,生日快乐哦,爱你。”视频中,张杰问娜娜是否愿意嫁给他,娜娜哭着说愿意。此外还有,@李维嘉晒合照暖心喊话“等你回来”,@杜海涛@吴昕送上生日祝福。好友@杨迪也晒视频感恩遇到了她。

张杰分享和谢娜配音片段为谢娜庆生

明星娱闻联播的看法: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张杰晒出一段配音视频为谢娜庆生,并配文:分享我俩一起玩的配音片段,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那么快乐!娜,生日快乐哦,爱你!

配音片段中不是普通的配音哦!也是一段告白:你让我得到了超乎想象的幸福,所以如果你愿意,我愿用我的下半生,让你和我一样幸福,娜娜,你愿意嫁给我吗?其实里面是说的女主的名字,但是被张杰改成了娜娜!真的太甜了!

祝娜姐生日快乐呀!永远幸福,宝宝们也健康快乐的长大,永远的太阳女神!

追剧少女韩芳芳的看法:张杰和谢娜的爱情真的太让人羡慕了,张杰分享和谢娜配音片段为谢娜庆生,又吃了一波狗粮啊,“你让我得到了超乎想象的羡慕,我想用下半生让你和我一样的幸福”,这样的表白方式真的太特别了,所以“我愿意”,杰哥和娜姐的互动真的太磕糖啦,娜姐生日快乐!

关键字: 张杰 谢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