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律师谈谢娜张杰买房跳单事件 谢娜张杰方律师声明

2022-02-09 13:07 来源:网络

2月7日,一位化名H的房产经纪人称张杰、谢娜为避开大额中介费,跳单购房。#谢娜张杰方律师声明#否认跳单买房,称H先生捏造事实。对此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顾问黄文表示,跳单行为是违法的,但已知情况尚无法判断是否构成跳单.

律师谈谢娜张杰买房跳单事件 谢娜张杰方律师声明

#律师谈谢娜张杰买房跳单事件#:基于已知情况,尚无法判断跳单。真相到底如何?张杰、谢娜夫妇是否存在实际“跳单”行为?因爆料而饱受争议的H先生是否曾受到了对方律师的“威胁”?当事人中介为何被限制高消费?凤凰网《风暴眼》对话当事中介霍先生。

霍先生说:“我今天接受采访有两个 原因,第一个原因,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很好;第二,看到谢女士张先生发文说我是造谣是谎话,所以我向大家汇报一下整个看房的真实经历和细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