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老人遗体火化时女儿跳进火堆

2021-05-06 14:21 来源:网络

印度73岁父亲感染新冠去世,火化时小女儿突然跳入火堆据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一名73岁的男子沙达在被确诊感染新冠后,送到拉贾斯坦邦的巴尔梅尔一家医院进行救治。然而在5月4日,因救治无效死亡。在进行火化时,他三个女儿中的小女儿,34岁的钱德拉坚持要去火葬场送父亲最后一程。无法承受痛苦,突然纵身跳进了燃烧的柴堆中,尽管被周围人拉出来,但还是造成了全身约70%的大面积烧伤。

事发后,她的病情危急,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经过初步治疗后,她被转到焦特布尔的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当地警察说,沙达的妻子不久前去世了,小女儿一直未婚。

印度老人遗体火化时女儿跳进火堆


clever波波的看法:唉。我国伸一把援手,支援印度物资,尽绵薄之力,这是出于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物资到达印度,滞留海关或者分配的问题,都是印度自己的事情了。支援物资,不代表就忘记之前发生的边境摩擦等问题。官方有官方的态度,民间有民间的意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公知恨国党趁机制造舆论混乱,这也不足为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