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首辆新冠移动接种车 玄武区推出首辆新冠移动接种车

2021-05-06 16:07 来源:网络

“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处,马上约,马上打,全民免费接种,请速来登记……”5月5日下午,南京站南广场上的喇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一辆“玄武区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就停在不远处。为了“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玄武区推出了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接种者不分户籍,只需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即可登记接种。

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

长沙首策的看法:“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处,马上约,马上打,全民免费接种,请速来登记……”5月5日下午,南京站南广场上的喇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一辆“玄武区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就停在不远处。为了“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玄武区推出了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接种者不分户籍,只需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即可登记接种。@现代快报移动苗苗苗!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来了,大学生拖着行李箱来打疫苗

现代快报的看法:“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处,马上约,马上打,全民免费接种,请速来登记……”5月5日下午,南京站南广场上的喇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一辆“玄武区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就停在不远处。为了“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玄武区推出了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接种者不分户籍,只需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即可登记接种。移动苗苗苗!南京首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来了,大学生拖着行李箱来打疫苗

广州日报的看法:叮叮叮!穗康码上线新“皮肤”了,今天,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广州市民惊喜发现,穗康码上多了一朵闪闪发光的小木棉花。

5月5日,穗康码全新升级,“美颜”亮相,对凡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都会在穗康码上“送上”一朵小木棉花。接种完第一剂新冠疫苗,穗康码中间将显示有一朵黄色的木棉花;接种完第二剂新冠疫苗,木棉花将由黄色转为红色。

在穗康码下方还将显示出已接种针次和接种时间,点击该栏,便可查询具体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萌萌的木棉花,心动了吗?(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伍仞通讯员穗卫健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