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央行将发行心形纪念币,琴瑟和鸣心有所属!

2021-05-07 10:25 来源:网络

中国人民银行每年都会发行一套纪念币,而根据消息透露得知,2021年度的纪念币即将在2021年5月9日起开始发行,本套纪念币3枚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共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而本次纪念币还推出了一金一银的特别款!一起看看吧。

其中,3克心形金质“琴瑟和鸣”纪念币将于5月20日当天发行,背面图案为两只小鸟、树、果实等组合图案,并刊“琴瑟和鸣”字样。

据悉,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3克,外接正方形边长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另外,还有30克心形银质“琴瑟和鸣”纪念币,同样是5月20日当天发行,背面图案为百合花(603823,股吧)装饰衣袖、女子手、香囊、瑟等组合图案,并刊“琴瑟和鸣”字样。

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外接正方形边长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000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