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结局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婚后

2021-05-07 14:45 来源:网络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走到了一起。

  李长歌在剧中是太子李建成之女,生母则是回纥王族。父母手足均死于玄武门之变,得知父母被杀的后,满怀愤恨的长歌凭高超武艺逃出皇宫,并在追捕过程中制造"坠崖假死"而逃生,其后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一心只想为父母复仇。

  在家和国的利害冲突中,最后放弃复仇,和阿诗勒隼一起成为了民族和解的使者。阿诗勒隼尤善骑射,九岁起开始征战,十年来从无败绩,无心争夺汗位却被迫卷入突厥内部的汗位之争中。前期化名秦准,喜欢长歌。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结局 李长歌和阿史那隼婚后

  剧情简介

  唐武德九年,内廷生变,原太子之女李长歌侥幸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长歌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诗勒隼,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长歌在幽州粉碎一场阴谋,与此同时身份败露,前往朔州避祸。

  她藏于朔州太守公孙恒身边,助其共抗草原势力侵袭,却未想到敌方将领隼竟是旧识秦准。长歌震惊痛心,力抗隼。然而朔州孤城难支终究陷落,长歌为大局甘愿沦为战俘被押往草原,却意外得知大可汗另有野心。长歌决定暂放私仇,以身涉险拼死破局,不料身陷死局。

  隼为救长歌不惜与大可汗为敌,两人却阴差阳错天各一方。长歌辗转流亡,亲历乱世的她逐渐领会仁者无敌的道理,最终彻底放下个人恩怨。在发现前隋势力才是挑动事端的幕后黑手后,长歌与隼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两人也终于认清了对彼此的情感,携手共赴危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