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谋怎么玩倪妮?倪妮一晚8次是真的?倪妮被咬了八次

2021-05-08 11:37 来源:网络

在张艺谋在拍《金陵十三钗》时,作为新人的倪妮出演了女主角,引得了许多人的嫉妒,就传她与制作人发生了潜规则,一晚八次就是发生在这时候。

当时《金陵十三钗》这部电影可是一部大制作电影,当时有很多当红的女演员去面试,结果却没想到选择了当时还是一名新人的倪妮。倪妮成为女主角,就有谣言传出,倪妮成为这部戏的女主角,是因为她与这部戏的制作人们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才拿到的。

后来被爆出这件事是当时金陵十三钗的幕后工作人员爆出来的,是当初倪妮的竞争者们,出于嫉妒倪妮的私心,才编造出这种谎言来黑倪妮的。

张艺谋当初是如何看中倪妮的呢?

据说,张艺谋对《金陵十三钗》的女主角有三条硬性规定:第一,这个女孩个子要高,据说倪妮有170公分,无疑符合条件;第二,这个女孩要会说地道的南京话,倪妮祖籍就是江苏省盱眙人,说南京话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不用现学;第三,这个女孩的英语要好,要跟男主角有很好的交流。 高个的女孩很多,会说南京话的也很多,会英语的也不少,但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女孩,似乎只有倪妮一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倪妮有一口很好的英语,相信大家在首映式已经看到了,她充当了贝尔的翻译

张艺谋怎么玩倪妮?倪妮一晚8次是真的?倪妮被咬了八次

倪妮在拍戏之前,还进行了两个月的集训,每天有专门的老师教她喝酒、抽烟、打麻将,不知道的还以为张导在带坏孩子呐。

为了更好地靠近那个时代的女人,导演还设置了苏州评弹课、书法课、南京话课、形体课、舞蹈课、礼仪课……

倪妮黑历史照片

张艺谋怎么玩倪妮?倪妮一晚8次是真的?倪妮被咬了八次

倪妮黑历史照片

所谓的倪妮黑历史照片,是她在参加某时尚盛典的时候穿了一件肉色的贴身连衣裙。因为衣服比较贴身,大家竟然发现倪妮是真空上阵,没有穿内衣。倪妮内裤的勒痕清晰可见,乳头也能够看见,大泄春光的照片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到现在这张照片还不知道被网友拿来说事。


关键字: 倪妮 张艺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