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倒奶事件怎么回事?青春有你3倒奶事件始末

2021-05-08 14:03 来源:网络

据媒体报道,“倒奶事件”已经让爱奇艺5月6日晚就对此前发生的“倒奶事件”致歉,称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原定5月8日的《青春有你3》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

倒奶事件

《青春有你3》选秀节目策划的为偶像助力的打投。粉丝需要购买赞助商的牛奶,扫瓶盖内二维码为爱豆助力,购买的越多,可以投的票也越多。由于只需要瓶盖上的二维码,不少粉丝买了牛奶后喝不完只能雇人倒进下水道

游侠网2

这个行为有违反食品浪费法的规定,新华社发出灵魂四问,5月4日,北京广电局责令平台方暂停青春有你3的录制,要求该平台完善节目管理制度,整改存在问题。

游侠网3

游侠网4

节目

青春有你节目组

游侠网5

爱奇艺

游侠网6

真果粒

游侠网7

粉丝是怎样成为肥肉的?

其实这种与节目联名的品牌饮料以前就存在,只是没有现在这么疯狂罢了。而且现在的这些联名的品牌饮料都是一些奶制品,保存时间本身就很短,所以倒掉也就成了最好的处理方式了。而此次“倒奶事件”的发生于与当前选秀节目中的资本运作密不可分,其投票机制本身就有很大的漏洞,这种漏洞就是需要粉丝花钱的,而或许这种的漏洞的存在是平台和广告商默许的吧,这一切可能都是应为利益。


关键字: 倒奶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