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央视梳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主要负责人已被控制

2021-05-08 16:34 来源:网络

①外逃金钱豹共有3只,均为未成年,目前已捕回1只;②今早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关停,此前否认有金钱豹外逃的负责人已被控制;③当地已成立专班,仍在全力追回外逃金钱豹↓↓转发提醒:做好防范,如发现豹子踪迹,请及时报警!

5月7日20时许,群众报警称在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四联村金苑山庄发现疑似金钱豹。经富阳区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确定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外逃,目前已捕获追回一只。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自己在门口被告知不能入内,现场已有公安、特警、红十字狼群救援队以及十只左右的搜救犬。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她平时经常来园区拍摄动物照片和参观,她看到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内部,占地面积很大,动物们呈半野生状态,动物们没有被关在笼子里。另外,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上个月园区内正在进行施工,现场有挖掘机等施工设备运作,但尚不清楚此次金钱豹外逃是否与园区内施工有关。

央视梳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主要负责人已被控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