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钱豹大军无处不在!浙江一男子剪金钱豹发型

2022-01-21 13:54 来源:网络

今年,《西游记》又火了,但这次不是四位大师,而是其中一个妖怪“金钱豹”。金豹谐音金钱暴”,顾名思义,意图滚滚,每年发财。浙江一名男子剪金豹发型在热门搜索列表上,那么具体发生了什么呢?和小边一起看看这个消息。

金钱豹大军无处不在!浙江一男子剪金钱豹发型

浙江绍兴一男子来理发店剪头发,因为快过年了,他请理发师给他剪个喜庆点的发型。

面对男子的要求,理发师王先生自然同意了,然后认真思考给顾客剪什么样的发型。

想了一会儿,王先生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了金豹的样子,心想金豹不仅喜庆,而且符合最近比较流行的梗。

之后,理发师王先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那个男人,对方听了之后也同意了,于是视频就有了那一幕。

不得不说,理发师王先生的理发技术真的很好。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的后脑勺剃掉了一幅豹子的画像,然后染色和描绘后变得更加生动。

发型完成后,男子对此非常满意,有金豹附体,他今年想不喜庆都难,过年去哪儿回头率绝对10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