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禁忌女孩泰剧分集剧情解析 禁忌女孩第二季剧情 禁忌女孩分集解说

2021-05-10 10:28 来源:网络

禁忌女孩来自未名地方的新生 Nanno 如伊甸园的毒蛇,放大人们的欲望,揭露心灵深处的黑暗。他是令人尊敬的老师,一场视频风波揭露了老师背后的肮脏行为,性侵、威胁,道貌岸然的样子由 Nanno 来放大!

禁忌女孩第二季剧情

一个名叫Nanno的神秘而聪明的女孩转学到不同的学校,每时每刻都在揭露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谎言和恶行。从泰国社会的八个真实故事中重新构想,在这一季,Nanno带着新的男朋友、新的朋友和全新的惩罚回来了,这些惩罚将满足任何曾经是受害者的人

禁忌女孩泰剧分集剧情解析 禁忌女孩第二季剧情 禁忌女孩分集解说

1.尺度飙升!!!晕血胆小的同学建议考虑一下要不要看!感觉比第一季尺度大了不止一两倍 ,我一老爷们儿一向对恐怖元素五毒不侵,但在最后一集都有点受不了。(可能我胆小)

2.第一部是纯粹的单元剧情

第二季反而像是一种为第三季做的铺垫。 ️

个人认为精彩度为:1、6超神完美,画面感、代入感强,建议反复观看;3、4血腥肮脏,但精彩;5、6惩罚太过分了;2、8看完没感觉。

越看到后面,越发觉,第一集是最好的,最完美的,将怀孕后的各种遭遇打击事变颓废抑郁演得我都感觉怀孕了!第二集的校规,最后那段百合老师得心态转变得太戏剧化,谁演谁尴尬,胜在结局美好(最后尤里随意路过的背影我就预感这演员演技估计不行)。第三集突然血腥起来,各种人前人后的翻书式变脸表演方式,经典的泰剧鬼片处理方式,胆小不要看,不影响后面观影。第四集拿捏着别人的把柄的富二代猖狂嚣张,演得很好。第五集的学长学姐讽刺得很好,就是惩罚人当小狗看得人心理不适。第六集是学生必须遵守规则,黑白画面寓意单调没有色彩人性的刻板规章制度(可惜这集尤里笑得不像恶魔更像一个得意的小孩)第七集小网红虚伪但惩罚太快,没有引导。第八集,小女儿年龄太小,演面瘫了,nanno的画面依然绝美!

关于“女儿”尤里:

1.只顾自己私情私欲,打着“惩罚”的幌子满足自己的欲望

2.娜诺不真“杀人”,擅长用自己的能力来“折磨”“玩弄”“使对方忏悔”。尤里不断教唆杀人,明显失去了原本的内核。

娜诺不杀及无辜,尤里不分好坏都“惩罚”。

娜诺是一个讲“因果报应,善恶分明”的“恶魔天使”尤里才是一个真正的“恶魔”


关键字: 禁忌女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