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甜蜜惩罚 甜蜜惩罚2未增删带翻译整季

2023-02-21 17:09 来源:网络

  甜蜜惩罚未删减版 甜蜜惩罚2未增删带翻译整季,电视动画片《甜蜜惩罚~我是看守专用宠物》改编自いづみ翔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该片由Magic Bus负责制作,分为普通版与完全版。普通版于2018年4月2日至6月25日在TOKYO MX首播,完全版由Anime Festa独家发布。全13集,第13集仅在电视上播出。

甜蜜惩罚 甜蜜惩罚2未增删带翻译整季

  时为20XX年——因冤罪而被收监在刑务所的阳菜。在那里等着她的是,美貌的看守·明神亚贵所带来的冷酷且甜美的支配。“不要以为能从黑翼刑务所……能从本大爷的手里逃走喔?”身体检查中、牢狱中、甚至在与恋人的会面中都……,心灵和身体都被肆意玩弄的阳菜会迎来怎样的命运!

  《甜蜜惩罚》女主是谁?

  《甜蜜惩罚》女主是早乙女阳,故事发生在一个近未来的监狱当中,女主角早乙女阳菜因为冤罪进入了监狱当中,而负责她的是一位大帅哥看守明神亚贵,有着冷酷的面容美林诱人的眼睛,而阳菜成为了这个看守的专属玩具,在牢里除了这个抖S看守外还有为了保护女主角而奔走的黑社会比嘉大和,阳菜本身在监狱外面还有一位男朋友八云圣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