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僧侣的动漫的全名叫什么?日本动漫和和尚的什么之夜

2021-05-10 16:29 来源:网络

僧侣的动漫的全名叫什么?全名叫《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僧侣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是一部日本电视动画片,改编自同名漫画,每集4分钟左右。由高田诚执导,原舞香、铃城叶等人配音

《与僧侣交往的色欲之夜》拥有表里两套播放内容,声优表一眼望去也全都是马甲,如果是宅龄比较高的“老司机”的话,应该都能够看出来是谁。

而由于“秃驴走肾不走心”在TV上播放的内容也过于挑逗,引得无数闻风而来的观众们更加地饥渴难耐了,纷纷开始在各种地方伸手求“原片”。

面对每个季度都按时到来的ComicFesta作品,热情的粉丝们也为别开生面的它们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僧侣档(僧侶枠)”,也就是国内俗称的“秃驴档”,名字来源正是其第一部打响了自己名号的作品《与僧侣交往的色欲之夜》,因此ComicFesta官方也十分高兴地认可了这个称呼。

僧侣的动漫的全名叫什么?日本动漫和和尚的什么之夜

完全版:第一话4:30、第二话4:00、第三话4:26、第四话4:02、第五话3:51、第六话4:20、第七话4:10、第八话4:52、第九话4:10、第十话4:06、第十一话3:48、第十二话4:06。

第1集

剧情图片(美樱)在同学会上与初恋对象九条重逢。成熟之后他越来越有男人味,但当他脱下帽子时,没想到竟是光头!原来他是继承老家寺庙的僧侣。本以为僧侣=恋爱结婚H都不会去想的她却被推倒了……

第2集

剧情图片美樱在同学会上与九条重逢,并被送回家。因为对方是僧侣就大意了,听着“在僧侣之前……我还是男人啊”这样的话就被推倒了。这意想不到的展开令美樱动摇了。可美樱也没有真心讨厌他的理由……

第3集

剧情图片与九条共度一夜的第二天,美樱不知为何被带到九条老家的寺庙。尚未搞懂他的本意,就作为一个假冒的未婚妻被介绍给了双亲。而且,母亲盛情准备了两个人的房间,越来越难以逃脱了……

第4集

剧情图片美樱被九条拜托成为其未婚妻。美樱从初中起就喜欢他,也就随他去了……而作为爱他的未婚妻在父母面前配合他的言行,更让忧伤加深……

第5集

剧情图片在九条母亲的劝说下,美樱和九条一同洗澡。不过,面对一线之隔的美樱,九条说着“想看更多”就抚摸上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