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豹子出逃原因疑为忘关舍门 出逃22天第3只豹子去哪了

2021-05-11 10:46 来源:网络

据武汉晨报报道,有搜救队员向记者透露,出逃的三只豹子均为三周岁左右的幼豹。而第三只比已寻到的两只年纪都更长一些,“有快四岁了”,所以更难捕获。有搜救队员表示,其听动物园工作人员说,豹子出逃的原因是有人进豹舍打扫卫生,出门时忘记关门,而安保检查员也没有注意到,豹子就这样跑了出来,可能已出逃十余天。

豹子出逃原因疑为忘关舍门 出逃22天第3只豹子去哪了

5月10日,三只金钱豹出逃的第22天,第三只豹子仍未找到。

下午,杭州市副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4月19日上午,杭州野生动物世界3只金钱豹从动物隔离区逃逸,4月21日,野生动物世界自行组织搜捕,麻醉捕回一只金钱豹。

5月10日下午,搜捕的方式由人力搜寻变为活饵诱捕搜寻。新京报记者跟随其中一支队伍前往白龙潭景区内,搜捕队员沿着河道布控6个诱捕点,利用活鸡,装上红外摄像监控设施,循环观测。

一位搜捕队员告诉记者,截至晚上八点,诱捕点已布控完毕,带上GPS的搜索犬已经进山,队员们带上热成像仪正在山脚下分组巡视。截至发稿前,对出逃的第三只豹子的搜捕行动仍在进行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