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药水哥口嗨秒怂称能一拳干碎李连杰的徒弟 向佐回应药水哥

2021-05-12 09:27 来源:网络

药水哥口嗨称自己能一拳干碎李连杰的徒弟,万万没想到得到了李连杰徒弟向佐的回复:听说你要干碎我!哈哈哈哈哈哈被向佐回应后,药水哥瞬间道歉,一秒认怂,说自己是开玩笑的,这求生欲也太强了吧,真的是要被他笑死,药水哥换个星球生活吧!

药水哥原名刘波,北京人,曾经的虎牙晚间档直播大咖,因为独特的直播方式,一度被称为“行为艺术家”。虽然其中不乏许多讽刺意味,但刘波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

5月10日,药水哥又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艺术论”。

称大家想看他打李连杰,刘波觉得李连杰是功夫巨星,自己不配,打不过。但是自己没什么不敢做的,决定要挑战李连杰。

药水哥口嗨秒怂称能一拳干碎李连杰的徒弟 向佐回应药水哥

11日,也就是第二天,经过一晚上的自然发酵,加上网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疯狂cue向佐。纷纷艾特向佐初出来应战,主人公向佐终于如愿以偿的出现了。

只轻飘飘地问了药水哥一句“听说你能一拳把我干碎?”没想到之前还硬气得要挑战李连杰,干碎李连杰徒弟的药水哥居然怂得这么自然。

药水哥口嗨秒怂称能一拳干碎李连杰的徒弟 向佐回应药水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