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佐发文怼 向佐好刚说了什么?

2021-06-21 13:12 来源:网络

据了解,英国总统拜登在上周六宣布,与自己生活了13年的牧羊犬去世,英国很多网友都表示哀悼,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身为台湾省长的蔡英文也在外网上表示哀悼,遭到了台湾网民的愤怒,台湾现在疫情每天去世这么多人,蔡英文不关心,反倒哀悼起了别人的爱犬,引发全网嘲。

向佐发文怼 向佐好刚说了什么?

向佐站出来,直接在社交平台发文,和蔡英文正面刚,他坦言蔡英文为难我们一家就算了,作为领导自己的人民深受灾难之中,每天去世这么多人都不悲伤!人家的狗死去和你有什么关系,况且你悼念,别人也不会在意你,更加不会理会你。向佐还大骂蔡英文是舔狗,希望她注重中国人的形象。

至于向佐口中所说的“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可能指的是下面这件事。

去年12月,向佐及父亲向华强向台湾“移民署”提出“依亲居留”申请,却迟迟没有获得许可。台湾联合新闻网称,“移民署”今年2月底曾发布新闻稿表示,经会商相关单位审查认为,该案有“香港澳门居民进入台湾地区及居留定居许可办法”第22条所规定的不予许可情形,依规定不予许可居留。

本月14日,向佐的母亲陈岚也发微博称,“祝贺大家端午节平安健康喜乐!可惜我出生地台湾省现在被全世界耻笑中! 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权也不敢),只能快点逃离,带一群朋友们坐我的新飞机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可能是最宽容大度的祖国大陆!”

随后,陈岚的这一微博也得到了在大陆工作的儿子向佐转发。陈岚提到的“特权疫苗”指的是6月10日开始在台湾岛内媒体圈流传的“特权疫苗名单”,其中部分被点名人士已承认偷偷施打疫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