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凡博最新消息 曾凡博身高个人资料 曾凡博全美排名

2021-05-12 14:27 来源:网络

近日,18岁男篮选手曾凡博在社交平台官宣恋情!他与女友晒出亲密合影,两人颜值般配,互动超甜蜜。

曾凡博最新消息 曾凡博身高个人资料 曾凡博全美排名

曾凡博身高个人资料:

曾凡博身高208cm,自幼学习篮球,有着绝佳的天赋,15岁入选首钢队“雏鹰”计划前往美国学习。他在2020年的美国高中生篮球排名中位列第31名,在大前锋位置上全美排名第10,是中国目前最有潜力的男篮新星,网曝有望进入NBA,承载了很多球迷的梦想。

曾凡博放弃了在美国冈萨加大学的机会,加入了NBA发展联盟潜能队,在中美两国篮球界引发争议。他表示自己需要高水平训练

曾凡博全美排名:

据美国体育网站给出的2021届全美高中生排名榜单显示,曾凡博已经跌到了第70的位置,距离去年ESPN给到的2022届全美高中生排名中的第34位足足下滑了26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