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怡凡个人资料简介 创1陈怡凡 陈怡凡晒吴聊天记录

2021-07-20 14:09 来源:网络

在都美竹的爆料后,又有多位女生站出来晒出聊天记录等内容对吴亦凡的“选妃”“恋爱”套路进行指控。创造101的选手陈怡凡也晒出聊天记录,说自己拒绝和吴亦凡恋爱,原因就3个字。创造营选手陈怡凡说,曾经有人联系自己,截图中显示对方称吴亦凡让给他介绍女朋友,陈怡凡回答:“谁敢和他谈恋爱,我要命 。”

陈怡凡个人资料简介 创1陈怡凡 陈怡凡晒吴聊天记录

陈怡凡个人资料

陈怡凡,昵称兜兜,1998年6月16日出生于中国福建,中国内地偶像。前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

队内可爱担当,曾获1931剧场MPM最受欢迎成员第三名。学习架子鼓,擅长多种舞蹈,功底扎实。

主演过科幻电影《猎兽少女队》,并随组合发布过多首单曲。陈怡凡姐姐陈怡馨曾是SNH48女子偶像组合圈内人气成员。

音乐代表作有《我是那么爱你》、《梦想不会孤单》、《我@你》、《Fire》、《烟火》、《加糖情歌》、《别惊动爱情》、《爱》等,拍摄MV有《我是那么爱你》、《Fire》、《加糖情歌》等。

陈怡凡依旧是欢聚时代(YY娱乐)签约的歌手、演员,目前而言,陈怡凡所参演的影视作品比较少

陈怡凡个人资料简介 创1陈怡凡 陈怡凡晒吴聊天记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