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坑妈视频在哪可以看?快手娃坑妈80个视频 正在播放抖音孩子坑妈妈视频

2021-05-13 14:55 来源:网络

“刷抖音几乎成了孩子每天晚上必做的事情。”4月22日,一位家长向新京报记者说,“甚至到了手机被没收后,还会大哭大闹的程度。”

快手同样在其青少年模式中标出了每天使用时长不超过40分钟,晚上10点至早上6点无法使用快手的提醒。

4月24日凌晨,记者登录快手短视频平台发现,确实因为“防沉迷”期间无法登录平台,需要监护人输入密码后才能继续使用。记者随即以“青少年”模式登录抖音、火山时,同样显示无法登录。

抖音坑妈视频在哪可以看?快手娃坑妈80个视频 正在播放抖音孩子坑妈妈视频

前世如浮云,过往不究。

这是迎风醒来后第一个想到的。二十二岁的她,拥有了新的身份。

名字还是南迎风,十六岁,无依无靠,孤儿一枚。

一个月前与上剑门资质平平的弟子锦岚定亲,而刚刚,锦岚托人送来了一纸休书。

休书上写的明白,她犯了七出的“淫”罪。被休,理所当然。

她穿越而来的时候继承了死去的南迎风的所有记忆,所以,她认得所有人,自然也知道自己醒来后为何会躺在这里。

迎风身边,芽儿在给她梳理头发,刚刚那封休书之后,是上剑门的大师姐送来的口信儿,让她去一趟上剑门。

“迎风,去上剑门那里小心一点。”芽儿将她柔顺的青丝简单的挽了个发髻,不无担忧的看着她。

“哼,小心什么啊!她现在指不定存着什么勾引上剑门那些男人们的心思呢!没有锦岚婚约的束缚,谁知道她会不会做出更加不要脸的事情!她跟玉芊芊本就是一路货色!厚颜无耻!!”

一旁的霞儿一掀被子坐了起来,尖酸刻薄的挖苦着迎风,昨夜被迎风吓了个半死,她至今心中不忿。

“迎风,别管她。她那张嘴就是欠撕。”芽儿瞪了霞儿一眼,扶起迎风虚弱的身子,眸中的关切令迎风动容。

“我欠撕怎么了?!那也好过有人不自量力,不懂得撒泼尿照照自己的样子,什么穷酸样也敢上大师叔的床?!她还有脸回来说她没被大师伯怎么着!哎哟,谁信呢!搞不好早就破身了!!”

霞儿下了床,说出来的话更加难听。

坐在镜子前的迎风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抬手将芽儿插在她头上的寒酸银簪子取下,在上面轻轻绕上了自己手腕上带着的廉价银链子。

顿时,那单调的发钗流动出莹舞的银光,将迎风苍白的面容映衬的明媚生动。别人都说女为悦已者容,她不过是想要自己心情好一点罢了。

迎风缓缓起身,抖落衣服上的几根长发,转眸之间,若流光飞舞,唇际轻扬,那笑,却有着一股子寒意。


关键字: 快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