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机器人死亡第二季资源 爱机器人死亡第二季完整版 爱机器人死亡在线看链接

2021-05-13 17:19 来源:网络

网飞动画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曝光全新预告。第二季由8个故事组成,涵盖科幻、奇幻、恐怖和喜剧等题材,每集都采用大胆的叙事手法,充满精彩看点。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正式于5月14日上线NETFLIX,一次性放出8集的全部内容。

所以各位朋友们可以在NETFLIX上面观看。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啥时候出在哪看 在线播放平台

剧集将于5月14日登陆网飞,目前第三季也已续订。

第一集:《Pop Squad》

片长:15分钟

改编自曾写出《发条女孩》的作家保罗·巴奇加卢皮的一篇中短篇小说《灭杀小组》,或翻译成《人口特勤队》。

故事讲述未来社会由于有了长生不老药,人类被禁止生育。但依然有人非法生育,于是有了专门抓捕非法生育的灭杀小组,主人公就是小组成员,他奉命逮捕一个生了孩子的女人。

小说原著就十分赛博朋克,首款预告在雨里开车的男人,应该就是在这一集里面。

第二集:《Life Hutch》

片长:10分钟

根据在2018年去世的作家哈尔兰·艾莉森同名小说改编,似乎是有被改编成为过一款VR游戏。

游戏题材有关于外太空冒险,主角最后要战胜一个疯狂的机器人,对应到预告,就是迈克尔·B·乔丹出演的那一集了吧。

第三集:《Ice》

片长:10分钟

顾名思义,冰,原著作者里奇·拉尔森。制作班底是第一季《齐马的作品》的原班人马。

按照画风来看的话,似乎会是冰块爆炸的2D画风那幕,长脸男作为主角。

第四集:《The Tall Grass》

片长:8分钟

预告中眼镜男走进高草丛的就是了。

因为翻译过来就叫《高草丛》。

原著作者乔·R·兰斯代尔,第一季第十二集《古鱼复苏》也是改编自他的同名作品。

第五集:《Automated Customer Service》

片长:10分钟

标题意思是自动化客服,标准款人工智能题材。

盲猜是很多机器人,有小狗狗的一集。

第六集:《All Through the House》

片长:6分钟

翻译成《房内屋外》,或者《整栋房屋》,是片长最短的一集。

预告里有两个小孩在屋子里玩耍,很可能就是来自这集的画面。

第七集:《The Drowned Giant》

片长:10分钟

《溺水的巨人》,预告里的巨人就是这一集的了。

原著作者J.G.巴拉德的《太阳的帝国》曾被斯皮尔伯格改编成同名电影

本集由身为监制的《死侍》导演提姆·米勒亲自操刀制作,预告里巨人的头发质感非常不错。

第八集:《Snow in the Desert》

片长:15分钟

沙漠之雪,光是标题就很有意境。

预告里可以找到有关沙漠的画面,预测是画面感最美轮美奂的一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